[問題] 機場到小琉球 計程車請教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檸檬兒)時間10年前 (2015/10/13 13:24), 10年前編輯推噓27(27020)
留言47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星期六香港朋友想從高雄機場到東港搭船至小琉球, 上網查了大約是700左右, (不想花時間轉車 可是問了認識的計程車說沒辦法預約, 因為機場的小黃很兇.. 要直接排現場的。 因為之前看過版上很多文章,覺得朋友直接做坐機場小黃應該會被坑.. 想上來請問有沒有版友有過一樣的經歷, 有辦法順利不會被坑可以到東港的? 還是其實排班的講好價就沒問題呢? 禮拜六就要去玩了好擔心..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15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713894.A.F4A.html ※ 編輯: yin1012 (211.75.151.46), 10/13/2015 13:25:32

10/13 13:30, , 1F
其實價錢講好就ok 脾氣差就別搭 反正還有一堆小黃
10/13 13:30, 1F

10/13 13:30, , 2F
價錢800-1000都有 多問幾個 找最便宜的
10/13 13:30, 2F

10/13 13:38, , 3F
坐捷運去別的站招車???
10/13 13:38, 3F

10/13 13:50, , 4F
基本上不超過650到碼頭 朋友上禮拜的價錢
10/13 13:50, 4F
想請問p大 是從機場招的嗎? ※ 編輯: yin1012 (211.75.151.46), 10/13/2015 14:07:23

10/13 14:21, , 5F
七百...也太貴,我知道計程車火車站到東港才一百多
10/13 14:21, 5F

10/13 14:21, , 6F
10/13 14:21, 6F

10/13 14:38, , 7F
100多是怎麼算出來的,四人平均每人100多嗎?
10/13 14:38, 7F

10/13 14:45, , 8F
哪一個火車站到東港100多?
10/13 14:45, 8F

10/13 14:51, , 9F
高雄火車站
10/13 14:51, 9F

10/13 14:51, , 10F

10/13 14:56, , 11F
推樓上資訊,東港在地的計程車司機有找到共乘者通常
10/13 14:56, 11F

10/13 14:56, , 12F
一個人分攤下來真的一百五左右而已。
10/13 14:56, 12F

10/13 15:14, , 13F
藍色公路是不是可搭到小琉球
10/13 15:14, 13F

10/13 15:16, , 14F
到火車站天橋旁的港都客運直接買來回票
10/13 15:16, 14F

10/13 15:50, , 15F
火車站那邊我以前當兵都坐那個,只要一百五就載你到
10/13 15:50, 15F

10/13 15:50, , 16F
東港遊艇碼頭
10/13 15:50, 16F

10/13 16:01, , 17F
我也討厭機場的小黃(遇過1-2次不愉快,我都步行出去
10/13 16:01, 17F

10/13 16:01, , 18F
到外面可以接客的地方自己叫55688,不用受氣也不用加
10/13 16:01, 18F

10/13 16:02, , 19F
收行李開後車廂的價格~
10/13 16:02, 19F

10/13 16:02, , 20F
但是我相信機場司機也是有好人的~可能是我運氣不好
10/13 16:02, 20F

10/13 16:05, , 21F
只是機場(壟斷?市場~ 不允許其他計程車去載客
10/13 16:05, 21F

10/13 16:05, , 22F
提前預約的也不可以 @@" 哀哀
10/13 16:05, 22F

10/13 16:16, , 23F
機場都跳表哪會被坑? 只是機場有額外加成
10/13 16:16, 23F

10/13 16:17, , 24F
要便宜就機場捷運轉去火車站,然後找小黃等人共乘
10/13 16:17, 24F

10/13 16:26, , 25F
我記得是因為空車不能進機場,要付錢給假客人,才加價
10/13 16:26, 25F

10/13 17:08, , 26F
通常共乘計程車車資會比較便宜沒錯,但你若不是最
10/13 17:08, 26F

10/13 17:08, , 27F
後一個招攬的客人,那你上車後就必須在等待司機招
10/13 17:08, 27F

10/13 17:08, , 28F
攬客人的時間!他不會馬上出發的
10/13 17:08, 28F

10/13 17:33, , 29F
我有坐過 不超過七百
10/13 17:33, 29F

10/13 18:01, , 30F
可以搭接送廂型車一人好像200、300 缺點是人數不夠
10/13 18:01, 30F

10/13 18:01, , 31F
要跟別人合坐
10/13 18:01, 31F

10/13 18:32, , 32F
跟排班的喊好價錢(約600~700)就不會被吭了!
10/13 18:32, 32F

10/13 18:35, , 33F
一個人要壓到150的價錢 應該是搭客運或是和多人併
10/13 18:35, 33F

10/13 18:35, , 34F
10/13 18:35, 34F

10/13 18:43, , 35F
在機場搭往墾丁的客運到東港最便宜
10/13 18:43, 35F
先謝謝大家的指教~ 及站內信提供意見的版友們!! 火車站到東港是150-200沒錯的哦!!很便宜!! 其實我們一行人是有預約好多人座的,只是香港朋友因為班機的關係會較晚會合, 就是以時間換金錢啦!所以希望可以直接從機場坐XD 有版友提到可以跳錶,可是我怕會被繞路所以目前是傾向喊好價錢再坐~ 希望朋友可以用他不標準的中文順利講價XD ※ 編輯: yin1012 (111.254.53.156), 10/13/2015 18:51:19

10/13 18:47, , 36F
其實還是可以跟認識的司機約,我三次出國都是這樣
10/13 18:47, 36F

10/13 18:49, , 37F
司機會在停車場停車等我,不會跟排班的有衝突
10/13 18:49, 37F

10/13 18:49, , 38F
也不用受態度不好的司機的氣!
10/13 18:49, 38F
已經預約到了~~~ 真的是在停車場等:))

10/13 19:00, , 39F
55688也可以在機場停車場裡等 便宜又好
10/13 19:00, 39F

10/13 19:04, , 40F
跳錶是最公平的 繞路應該是不至於 因為去東港沒幾
10/13 19:04, 40F

10/13 19:04, , 41F
條路
10/13 19:04, 41F

10/13 19:52, , 42F
沿捷運站走到對面公園 跟司機約在那等
10/13 19:52, 42F

10/13 20:59, , 43F
走去對面用55688訂車比較好
10/13 20:59, 43F

10/14 00:23, , 44F
走到外面搭。
10/14 00:23, 44F

10/14 01:33, , 45F
請問火車站到東琉線只要150-200請問是跳表的價錢還
10/14 01:33, 45F

10/14 01:33, , 46F
是均攤後的價錢啊???
10/14 01:33, 46F
是均攤後一人的價格~ ※ 編輯: yin1012 (211.75.151.46), 10/14/2015 09:00:17

10/14 09:25, , 47F
去東港沒什麼能繞的,主要道路就一條大路
10/14 09:25, 47F
文章代碼(AID): #1M79MczA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9MczA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