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10/12翠華路和新莊仔路口18:30行車紀錄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光菱)時間10年前 (2015/10/13 14:16), 10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點:高雄市翠華路和新莊仔路口 時間:10月12日晚上18:30左右 協尋:目擊證人、行車紀錄器 聯絡方式:0975-550-983 魏小姐 電子信箱:littlefish.ashleywei@gmail.com 昨天才在高雄板看大家討論機車裝行車紀錄器的事情 晚上就聽到妹妹發生車禍的消息,深深覺得機車也是非常有必要的,被撞了才有證據 妹妹是在翠華路上由北往南騎要回家,對方轉彎撞上她 所幸傷勢沒有太嚴重,目前請假在家裡 現在對方一口咬定是妹妹闖紅燈肇事,不願意負任何責任 希望能找到有人有錄到當時的事發情形好與對方協商,謝謝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59.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716966.A.008.html

10/13 14:22, , 1F
受傷最大。告過失傷害吧
10/13 14:22, 1F
※ 編輯: lightwee (36.236.159.115), 10/13/2015 14:25:17

10/13 14:25, , 2F
本來是想說如果對方願意賠償的話就不用法院見了...
10/13 14:25, 2F

10/13 14:51, , 3F
打去計程車隊問看看 看有無司機剛好有拍到的
10/13 14:51, 3F

10/13 14:58, , 4F
好的,謝謝~
10/13 14:58, 4F

10/13 14:58, , 5F
對方說他們有行車紀錄,咬定我妹闖紅燈
10/13 14:58, 5F

10/13 14:58, , 6F
但是我們警方告訴我們對方根本沒有提供任何東西...
10/13 14:58, 6F

10/13 14:58, , 7F
感覺就是看我妹年紀小想嚇嚇她讓她自己以為自己錯了
10/13 14:58, 7F

10/13 15:41, , 8F
那就提告傷害刑事附民事賠償
10/13 15:41, 8F

10/13 15:42, , 9F
不一定到法院,有人接到檢察官傳票腿就軟了
10/13 15:42, 9F
文章代碼(AID): #1M7A6c08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A6c08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