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乾淨紙袋數個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Caramel)時間10年前 (2015/10/13 14:58), 10年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謝各位熱心推文+站內信的板友 高雄板好溫暖QQQQQ 已經順利徵到足量的紙袋了 謝謝大家 =))))))) 如題 因為活動需要 平常收集的紙袋數量太少不敷使用QQ 去文具店繞了幾圈發現大一些的紙袋價格都好驚人@@ 想說之前板上也蠻多好心板友在贈送不用的紙袋 想試試看能不能徵到=P 希望能徵到十個左右乾淨有提把的紙袋 大小希望能至少有A4以上 能更多的話就太好了~ 謝禮是一杯50嵐飲料任選 地點火車站到巨蛋間的舊高雄市區皆可 稍遠一些也可接受 希望能徵到 =)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25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719480.A.24B.html ※ 編輯: yoususan (220.130.251.31), 10/13/2015 15:00:13

10/13 15:44, , 1F
大小樣式不拘嗎 我有 站內信
10/13 15:44, 1F

10/13 15:56, , 2F
要A4以上阿...文內有寫
10/13 15:56, 2F

10/13 16:39, , 3F
我有很多A4以上的紙袋,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10/13 16:39, 3F

10/13 16:44, , 4F
我有~高醫這邊,需要請站內信
10/13 16:44, 4F

10/13 17:06, , 5F
我有,還有需要請站內信
10/13 17:06, 5F

10/13 18:55, , 6F
我有~需要可以站內信
10/13 18:55, 6F

10/13 19:06, , 7F
我有,還有需要可以站內信
10/13 19:06, 7F

10/13 19:30, , 8F
我有,站內信,住和春戲院這裡
10/13 19:30, 8F
※ 編輯: yoususan (220.130.251.31), 10/13/2015 21:31:58
文章代碼(AID): #1M7Aju9B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Aju9B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