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有這款蛋黃哥杯緣子(已找到)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winky)時間10年前 (2015/10/13 16:45),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更新進度-------------------------- 繞了很多地方,還有日本橋,終於找到和平路同慶路交叉口的全家最便宜,60元 大家想要的快去扭喔~ 扭了六遍,蒐集完全五種 只多了這個 http://i.imgur.com/2Nwsmgt.jpg
QQ ------------------------------------ http://i.imgur.com/CA0MiJ8.jpg
http://i.imgur.com/YWNxe3m.jpg
還有ㄧ款貓咪的^^ 在夢時代看到這款蛋黃哥的好可愛,但夢時代的扭蛋怎麼這麼貴QQ 請問各位版上大大有沒有見過哪裡有60的可以扭嗎? 順便問貓咪款,不過那好像原本就比較貴..... 謝謝大家!!!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83.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725957.A.289.html

10/13 16:53, , 1F
喜歡這個蛋黃哥的
10/13 16:53, 1F

10/13 17:20, , 2F
喜歡貓咪
10/13 17:20, 2F

10/13 17:20, , 3F
100元……搶錢
10/13 17:20, 3F

10/13 17:33, , 4F
現在轉蛋好像都這麼貴欸…真的很難轉下手XDDDD
10/13 17:33, 4F

10/13 17:47, , 5F
你有轉過台積電跟三星的嗎XDD
10/13 17:47, 5F

10/13 18:22, , 6F

10/13 18:23, , 7F
之前在台北地下街轉的,好像也是80元一個,不過最
10/13 18:23, 7F

10/13 18:23, , 8F
近台幣換日幣不優情形下,這個價格應該也接近日本
10/13 18:23, 8F

10/13 18:23, , 9F
原價(在amazon jp有看過一整組販售的).....因為圖
10/13 18:23, 9F

10/13 18:23, , 10F
片有酒,加註一下:未成年請勿飲酒
10/13 18:23, 10F

10/13 18:34, , 11F
蛋黃哥好可愛喔,在夢時代哪一樓呢?
10/13 18:34, 11F

10/13 18:37, , 12F
夢時代8f 那個圓環那邊。話說夢時代的轉蛋真的都比
10/13 18:37, 12F

10/13 18:37, , 13F
外面貴一點的感覺><
10/13 18:37, 13F

10/13 18:42, , 14F
日本橋
10/13 18:42, 14F

10/13 21:12, , 15F
貓的哪裡有~~高雄還有其他大量轉蛋的地方嗎
10/13 21:12, 15F

10/13 21:54, , 16F
說真的 日本300円一個 這不算貴吧
10/13 21:54, 16F
※ 編輯: winky790718 (36.238.113.153), 10/13/2015 23:17:32 ※ 編輯: winky790718 (114.47.142.100), 10/13/2015 23:21:17

10/14 12:12, , 17F
蛋黃哥那個公仔我今天在新光三越高鐵店的地下一樓
10/14 12:12, 17F

10/14 12:12, , 18F
有看到,而且才六十塊而已
10/14 12:12, 18F

10/14 16:16, , 19F
夢時代的玩具反斗城門口也有,六十而已
10/14 16:16, 19F
文章代碼(AID): #1M7CJ5A9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CJ5A9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