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天氣冷冷過敏兒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波普先生的企鵝)時間10年前 (2015/10/13 19:33), 編輯推噓11(11015)
留言2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高雄天氣變涼 又要開始鼻子過敏鼻水流不停 只要一開始流就不會停 想請問一下 高雄有沒有推薦的醫院診所 專門在看鼻子過敏的? 還是有有效的好方法嗎? 有點影響到生活了 感謝大家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4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736022.A.8A3.html

10/13 19:47, , 1F
自立一路,再生好中醫診所。
10/13 19:47, 1F

10/13 20:04, , 2F
吉田耳鼻喉科診所的副院長超有效
10/13 20:04, 2F

10/13 20:29, , 3F
認真要說就是運動感善體質吧,中藥 西藥都吃過沒用
10/13 20:29, 3F

10/13 21:37, , 4F
推薦高雄長庚中醫,過敏服中藥滿有效的
10/13 21:37, 4F

10/13 22:07, , 5F
小太陽,雖然是兒科
10/13 22:07, 5F

10/13 22:10, , 6F
試試中醫吧,鼻子過敏多為體內濕寒,要吃藥及改善作
10/13 22:10, 6F

10/13 22:10, , 7F
息來治
10/13 22:10, 7F

10/13 22:42, , 8F
我是利用戴口罩溫暖鼻腔的方式度過,參考看看
10/13 22:42, 8F

10/13 23:07, , 9F
搬離高雄最有效
10/13 23:07, 9F

10/14 00:13, , 10F
樓上是為什麼咧
10/14 00:13, 10F

10/14 00:29, , 11F
我鼻子會過敏,在台北讀書時不會發作,可是只要放
10/14 00:29, 11F

10/14 00:29, , 12F
假回高雄幾天就過敏,但回台北又不會了!我也是外出
10/14 00:29, 12F

10/14 00:29, , 13F
盡量戴著口罩溫暖鼻子
10/14 00:29, 13F

10/14 00:34, , 14F
少喝冰的吃冰 就能有效減少過敏 我是這樣改善的
10/14 00:34, 14F

10/14 02:45, , 15F
去看醫生開了抗組織胺也只是治標不治本,以前有噴
10/14 02:45, 15F

10/14 02:45, , 16F
藥但是久了會有抗藥性(高中用很兇但後來遇到營養師
10/14 02:45, 16F

10/14 02:45, , 17F
就停用了)我噴嚏一來就可以一小時內用掉一包120抽
10/14 02:45, 17F

10/14 02:45, , 18F
的衛生紙(忍著不擤反而更不舒服,無法呼吸……)定
10/14 02:45, 18F

10/14 02:45, , 19F
時運動後確實有看到體質慢慢在改善,然後飲食方面
10/14 02:45, 19F

10/14 02:45, , 20F
營養師建議我盡量少碰牛奶或相關食品(也只是盡量,
10/14 02:45, 20F

10/14 02:45, , 21F
而且又愛喝冰……),臨床依據可能要自行google或閱
10/14 02:45, 21F

10/14 02:45, , 22F
讀相關的臨床研究,哦還有生活作息要規律也是關鍵
10/14 02:45, 22F

10/14 02:45, , 23F
之一~
10/14 02:45, 23F

10/14 07:09, , 24F
不過若真的嚴重的話還是去耳鼻喉科請醫生開過敏藥,
10/14 07:09, 24F

10/14 07:09, , 25F
不然有重要事情卻因噴嚏頭昏眼花無法做事也不行
10/14 07:09, 25F

10/14 11:58, , 26F
百香果
10/14 11:58, 26F
文章代碼(AID): #1M7EmMYZ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EmMYZ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