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豬餃-手桿餃子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多肉動物)時間10年前 (2015/10/13 20:19), 編輯推噓9(9018)
留言2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 2015.10 http://sunyat.pixnet.net/blog/post/61843075 豬餃-手桿餃子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224號 電話:0973-131128、滿三百可外送 營業時間:11:30~13:30;17:00~21:00、不定休 從小蘇蘇早午餐的專頁上頭知道「豬餃」這間名字好可愛的店家, 這天工作完肚子餓立即來報到,發現果真如推薦,是一間內在溫暖溫馨, 食物好吃有保證的小店。 店外的小黑板寫著: 採用新鮮溫體豬肉、純手工擀麵皮、無添加味素的字樣。 店家位於人車來往的中華路上,從東西向苓雅路往北,便可發現這間黃光亮起的豬餃店。 每顆5元,可任選擇顆數,並選購搭配一碗湯。天氣轉涼,當然內用比較燙口好吃XD 菜單─店家販賣的東西很簡單也可以說不簡單,這幾項東西要用粉調一調當然簡單, 但秉持著健康美味的好店絕對是親力親為,簡單點個中份水餃、酸辣湯與小菜試水溫。 點完餐老闆將水餃下鍋,因為販售的東西很簡單,所以一下子美味就上桌嚕! 皮蛋豆腐(30元) 小菜都在櫃台,點水餃結帳的時候可以順便拿個一兩樣搭配,新鮮呈現。 酸辣湯(30元) 這碗好可愛,重點是連湯匙都是瓷器,不用怕有塑化劑。 湯頭勾芡不算濃郁,也沒有非常的酸辣,淡淡的帶過而已, 比起一般麵攤,裏頭的料切得比較細緻, 每一口舀起不會有那種紅蘿蔔突出一塊在嘴外頭的感覺, 蛋液的分布也均勻的細絲般呈現,很好喝呢! 中份水餃(每顆5元,75元) 水餃不算特別大顆,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餃皮相當帶勁, 強調不用沾醬就很好吃的豬肉內餡,豬肉相當飽滿, 比起苓雅市場吃下去就滿滿的菜比起來,我愛吃下去是飽滿的溫體豬肉。 韭菜水餃並沒有很重的韭菜味道,也不會吃完滿嘴韭菜味道, 很適合在辦公室品嘗,不會搞得整間都知道你吃韭菜, 這也是店家在調置豬肉與韭菜比例的厲害。 雖然我覺得沒有醬料就很好吃,不過店家還是有準備相當多種適合的沾醬, 原味與沾醬都可以試試看,很不一樣唷!這間小店雖然販賣的東西不多, 因為不雜亂所以能控制好品質,如果有經過,不妨來店內品嘗這中式速食餐點水餃, 新鮮上桌,比起傳統的味道,更有店家獨到之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97.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738798.A.A28.htmlcottonbubble:轉錄至看板 Food 10/13 20:20

10/13 21:12, , 1F
可惡餓了
10/13 21:12, 1F

10/13 21:58, , 2F
怎麼看起來是業姵文的寫法XD
10/13 21:58, 2F

10/13 22:08, , 3F
不推...小小顆..吃起來像7-11微波的...價錢整個超標
10/13 22:08, 3F

10/13 22:20, , 4F
文橫路近苓雅路口的全聯對面,孩子王餃子大推
10/13 22:20, 4F

10/13 22:22, , 5F
水餃好吃又便宜!幾位年輕女孩經營的,態度很不錯
10/13 22:22, 5F

10/13 22:23, , 6F
吃不出價值,或許是我的問題=.="
10/13 22:23, 6F

10/13 22:24, , 7F
對於尖峰時段一些麻煩的要求也沒有一絲不悅的表現
10/13 22:24, 7F

10/13 22:25, , 8F
豬餃路過很多次,覺得不是吃裝潢,就是吃老闆的個
10/13 22:25, 8F

10/13 22:25, , 9F
性,所以索性就不冒險了...
10/13 22:25, 9F

10/13 22:45, , 10F
樓上推的店有街景或是食記可以看一下嗎?
10/13 22:45, 10F

10/13 22:57, , 11F
豬餃跟7-11的完 全 不 同 啊=_=
10/13 22:57, 11F

10/14 00:13, , 12F
孩子王好吃可是也很小XD
10/14 00:13, 12F

10/14 01:32, , 13F
目前只推左營酸辣麵的水餃
10/14 01:32, 13F

10/14 01:32, , 14F
而且他們一顆3.5
10/14 01:32, 14F

10/14 05:54, , 15F
我只推吉林街的水餃仁
10/14 05:54, 15F

10/14 07:30, , 16F
吉林街水餃仁..復興路老牌湘記...整個大贏這豬餃...
10/14 07:30, 16F

10/14 08:09, , 17F
推山東街的上品齋
10/14 08:09, 17F

10/14 12:30, , 18F
豬餃還蠻好吃的!價位中間階層,話說大家都圖便宜,
10/14 12:30, 18F

10/14 12:30, , 19F
難怪黑心店家越來越多
10/14 12:30, 19F

10/14 13:19, , 20F
水餃仁很棒但豬餃肉比較多,我愛
10/14 13:19, 20F

10/14 13:25, , 21F
我跟你去的是同一家嗎。開幕沒多久去過。價格不是
10/14 13:25, 21F

10/14 13:25, , 22F
問題。酸辣湯完全不及格。水餃是韭菜口味個人不是
10/14 13:25, 22F

10/14 13:25, , 23F
很愛所以不評論。
10/14 13:25, 23F

10/14 14:21, , 24F
孩子王是賣餛飩的吧.......(喂
10/14 14:21, 24F

10/14 19:18, , 25F
ch大應該是你不喜歡韭菜的關係
10/14 19:18, 25F

10/15 10:32, , 26F
有時候不是貴就一定好,便宜一定不好
10/15 10:32, 26F

11/22 15:23, , 27F
酸辣湯真的是不及格~
11/22 15:23, 27F
文章代碼(AID): #1M7FRkee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FRkee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