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夢時代H&M逛街小心得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吞拿拿)時間10年前 (2015/10/14 10:35), 10年前編輯推噓33(33011)
留言44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難得的休假不用上班 與男友相約去逛巨蛋的H&M 但我朋友說覺得很難逛於是轉移去夢時代店 到了之後比想像中大一點 二樓是男裝&童裝 一樓是女裝還有一小區的居家用品 嗯~價位有低有高 看價錢會嚇一跳因為有些莫名低有些不怎樣的反而高! 然後特價品非常划算但是昨天沒挑到中意的>< 買了兩件褲子 一件上衣還有外套 大概三千 比較掙扎的是都是秋裝 但高雄根本沒秋天啊~~~~~ 因為還在上課先打到這裡 其實沒打過購物心得! 需要補充的可以跟我說! 總體我覺得比同樣在夢時代的Gap好買~ 然後! 男朋友昨天在夢時代掉了1000元(哭) 雖然是相信南部的人情的 但一張1000元我們自己心知肚明拿回來的機率是多大啦 於是直接回家嗚嗚 高雄版首po 有需要改進的儘管跟我說 謝謝大家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5.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790158.A.4DC.html

10/14 10:37, , 1F
想看買了什麼~
10/14 10:37, 1F
好啊好啊 晚上下班PO

10/14 10:50, , 2F
覺得Gap還好XD
10/14 10:50, 2F

10/14 11:00, , 3F
Gap LOGO系列的只有貴而已 根本買不下去
10/14 11:00, 3F

10/14 11:06, , 4F
覺得H&M不好逛,價錢也沒便宜到哪去
10/14 11:06, 4F

10/14 11:48, , 5F
Gap說台灣是中國台灣門市後,就對這牌子厭惡
10/14 11:48, 5F
※ 編輯: TUfish (140.127.170.105), 10/14/2015 11:53:43

10/14 11:54, , 6F
HM超好買 上次去一小時買了3件上衣3件褲子
10/14 11:54, 6F

10/14 12:14, , 7F
GAP 污染環境耶.....
10/14 12:14, 7F

10/14 12:14, , 8F
覺得GAP難逛+1 H&M好逛
10/14 12:14, 8F

10/14 12:22, , 9F
我只穿的起UNIQLO.歐美品牌就是貴。
10/14 12:22, 9F

10/14 12:30, , 10F
掉一萬元被送回來的機會比較大 一千很難
10/14 12:30, 10F

10/14 12:37, , 11F
gap很難逛 都超貴
10/14 12:37, 11F

10/14 12:40, , 12F
不覺得uni有便宜
10/14 12:40, 12F

10/14 12:49, , 13F
覺得uniqlo比較貴 QAQ
10/14 12:49, 13F

10/14 12:51, , 14F
uniqlo比較貴吧…
10/14 12:51, 14F

10/14 13:13, , 15F
我還是覺得UNIQLU品質比較好一點 只是款式比較休閒
10/14 13:13, 15F

10/14 13:30, , 16F
Gap去日本買完後 就知道台灣多暴利
10/14 13:30, 16F

10/14 13:33, , 17F
高雄GAP直接被當暢貨中心了吧,最新男裝系列台北台
10/14 13:33, 17F

10/14 13:33, , 18F
中都有,就是沒有高雄...
10/14 13:33, 18F

10/14 13:44, , 19F
這間價錢倒還好,UQ才覺得貴
10/14 13:44, 19F

10/14 13:47, , 20F
gap汙染環境
10/14 13:47, 20F

10/14 13:47, , 21F
H&M的定價,大概是uniqlo的特價
10/14 13:47, 21F

10/14 14:16, , 22F
H&M價格多數都蠻可以接受的。
10/14 14:16, 22F

10/14 14:38, , 23F
覺得H&M定價比uniqlo便宜
10/14 14:38, 23F

10/14 15:35, , 24F
都很貴....
10/14 15:35, 24F

10/14 16:16, , 25F
GAP特價到今天,8折後6折,昨天買三件毛衣2014元
10/14 16:16, 25F

10/14 17:26, , 26F
覺得H&M比gap,zara都好逛~U牌跟H定位不一樣
10/14 17:26, 26F

10/14 20:21, , 27F
hm定價滿好入手的,uq要等特價
10/14 20:21, 27F

10/14 20:34, , 28F
gap難逛+1
10/14 20:34, 28F

10/14 20:38, , 29F
雞婆不好逛
10/14 20:38, 29F

10/14 21:22, , 30F
Gap跟uni都差不多==
10/14 21:22, 30F

10/14 21:40, , 31F
HM在台灣根本都賣菜市場的款式
10/14 21:40, 31F

10/14 22:22, , 32F
GAP貴 難逛
10/14 22:22, 32F

10/14 23:45, , 33F
H&M巨蛋店難逛,而且有些衣服真的不知道貴什麼的,
10/14 23:45, 33F

10/14 23:45, , 34F
不如買Net穿
10/14 23:45, 34F

10/15 00:38, , 35F
想撿一千
10/15 00:38, 35F

10/15 00:49, , 36F
gap有夠貴 衣服材質也不好 買一次就放棄
10/15 00:49, 36F

10/15 02:54, , 37F
gap就是賣logo的啊
10/15 02:54, 37F

10/15 02:58, , 38F
日本的比較好逛 尤其特價時超好買
10/15 02:58, 38F

10/15 03:50, , 39F
H&M便宜~~
10/15 03:50, 39F

10/15 21:44, , 40F
請問高雄的H&M有回收舊衣換15%off的折扣嗎?
10/15 21:44, 40F

10/16 00:32, , 41F
上次問回收折扣好像只有九折喔。
10/16 00:32, 41F

10/16 16:33, , 42F
請問有限定什麼可以回收嗎?
10/16 16:33, 42F

10/18 04:06, , 43F
覺得差香港差很多,很難買
10/18 04:06, 43F

10/19 19:21, , 44F
請問舊衣回收折扣可以用在特賣區商品嗎?
10/19 19:21, 44F
文章代碼(AID): #1M7R-EJS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R-EJS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