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邊有賣漂亮的玻璃瓶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風信子)時間10年前 (2015/10/14 13:53), 編輯推噓9(9013)
留言2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要做點禮物送人,但是一直找不到可密封、漂亮的玻璃瓶(試管、造型瓶都可以) 。容量大概300ml左右,多一點少一點都沒有關係,有版友有理想的!地點嗎?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2.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802004.A.9C4.html

10/14 14:11, , 1F
個人喜歡伏特加的瓶子0.0
10/14 14:11, 1F

10/14 14:15, , 2F
猜手工天氣瓶 哈哈
10/14 14:15, 2F

10/14 14:23, , 3F
大創或化工行
10/14 14:23, 3F

10/14 14:30, , 4F
推joy...就是要找來做天氣瓶哈哈
10/14 14:30, 4F

10/14 14:31, , 5F
我是用啤酒瓶做的只是瓶蓋記得千萬不要繼續用 要買
10/14 14:31, 5F

10/14 14:31, , 6F
塞子..
10/14 14:31, 6F

10/14 14:49, , 7F
光典瓶瓶罐罐,很多可以選
10/14 14:49, 7F

10/14 14:56, , 8F
推光典 在火車站後站
10/14 14:56, 8F

10/14 14:59, , 9F
啤酒瓶子不會太厚嗎&?
10/14 14:59, 9F

10/14 15:00, , 10F
光典是在後站的那排賣衣服的地方嗎?
10/14 15:00, 10F

10/14 15:28, , 11F
打狗啤酒
10/14 15:28, 11F

10/14 15:45, , 12F
前幾天在光南有看到鐵塔造型的軟木塞玻璃瓶
10/14 15:45, 12F

10/14 16:05, , 13F
光典在靠近後站康橋附近的7-11旁巷子
10/14 16:05, 13F

10/14 17:18, , 14F
我在新竹是去找化學玻璃儀器材料行 一個180左右的
10/14 17:18, 14F

10/14 17:18, , 15F
圓底瓶還幫我頂部拉成水滴狀,可以朝這方向問問
10/14 17:18, 15F

10/14 17:20, , 16F
挖。。。我就是要找圓底然後往上縮的,玻璃行可以
10/14 17:20, 16F

10/14 17:20, , 17F
做嗎
10/14 17:20, 17F

10/14 17:39, , 18F
這是我成品,高
10/14 17:39, 18F

10/14 17:39, , 19F
雄的話我不清楚可能還是要先找店家再問問老闆願不願
10/14 17:39, 19F

10/14 17:39, , 20F
意做@@
10/14 17:39, 20F

10/14 17:58, , 21F
讚,是玻璃材料行就對了~我一直找不到中意的。等
10/14 17:58, 21F

10/14 17:58, , 22F
等生活工廠沒有我就奔材料行
10/14 17:58, 22F
文章代碼(AID): #1M7UtKd4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UtKd4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