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高雄做臉推薦 自然風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藍天)時間10年前 (2015/10/14 15:15), 8年前編輯推噓16(16019)
留言35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名: 自然風 美容工作室 有想嘗試的再麻煩去GOOGLE或FACEBOOK搜尋資訊哦 分享心得 不想被說是打廣告 如果內容還是有違反版規請告知 :) 這間工作室離大統和平店很近 所以交通算很方便 為什麼會推薦這間 因為它是我第一間肯花錢儲值的店吧.... 唯一的問題是它不單收男生 除非你可以找到女性朋友陪你一同前往 我的臉部有很多粉刺 真的超困擾 不是單單鼻頭 包括臉頰、下巴、額頭都有 很多粉刺不是問題 問題出在我還超級怕痛..... 之前去過版友推的生美 雖然短短十分鐘 可是感覺真的生不如死 一直默默流淚跟手握拳 擠完很多紅腫...(因為敷面膜好貴捨不得加 加上環境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很多人在等待 感覺很趕不舒服 拔粉刺在自然風可以清的很乾淨 至少有清掉85% 但因為我的粉刺都是可以一顆完整擠出來的 所以閉鎖性的我就不知道功效囉 在自然風我都是選保濕課程 因為Vicky建議我的膚質要加強保濕 第一次去的時候 是用體驗價 我用的課程才699 印像中足足做了快三個小時.. 過程真的很舒服 除了要撕粉刺紙的那一瞬間 真的內心會os 怎麼有沙隆巴斯在我臉上啦!!!!黏超緊 但效果當然是很驚人 連vicky都說 = =一個女生怎麼能有那麼多粉刺 粉刺紙vicky都會貼到滴水不漏 從來沒看過一個美容師還會把紙剪小塊 貼在一些像鼻翼、人中的小角落 當然 黏的這麼完整 換來的就是那一瞬間的痛 XD 目前我已經做了大概六次了 所以已經可說是無感了 這種痛跟用手擠的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 我選的療程會有兩次敷臉 中間還會有一點上背部按摩哦 我很常睡死.. 整個療程做完 臉沒有任何紅腫 也很平滑保水 自己有試過 大概可以維持個4~7天 (前提是我完全不會保養...) 所以估計會保養的女生可以撐更久 有試過撥筋 聽說對臉部的循環很好 但....我真的太怕痛了 試過一次就放棄 好 重點來了 撇除環境、技術、價格 (我自己是都很滿意@@) 最能影響我去留的就是 推銷~ Vicky完全不推銷 除非你自己問她 不然她就是純聊天或安靜服務客人 這點我給予100分的評價 我真的不喜歡進了店 已經選了一個價位 卻又要額外加價幹嘛的 很討厭= = 至於為什麼儲值 因為儲值有優惠的價格 如果你們有興趣再自己問vicky吧 以上 希望可以給很多大粉刺的人一些幫助! 說真的我好想辦個粉刺比賽...我不懂我的臉怎麼每次都可以拔n根下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69.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806924.A.860.html

10/14 15:38, , 1F
謝謝推薦
10/14 15:38, 1F

10/14 15:57, , 2F
請問價格?
10/14 15:57, 2F
v1v2v300:轉錄至看板 BeautySalon 10/14 15:58

10/14 16:13, , 3F
有去過,覺得過程和結果都滿意+1
10/14 16:13, 3F

10/14 16:14, , 4F
想知道閉鎖性粉刺的功效啊~
10/14 16:14, 4F

10/14 16:24, , 5F
價格可以到她的FB會有價格表哦:) 我自己做的都是800
10/14 16:24, 5F

10/14 16:26, , 6F
剛查了一下 我做的項目叫深層淨化哦!:
10/14 16:26, 6F

10/14 16:47, , 7F
感謝推薦~
10/14 16:47, 7F

10/14 16:49, , 8F
有推薦的美容師嗎?
10/14 16:49, 8F

10/14 17:02, , 9F
聽起來不錯耶,我也要去體驗看看
10/14 17:02, 9F

10/14 17:04, , 10F
為啥我搜尋只有自然風美護 ?
10/14 17:04, 10F

10/14 17:29, , 11F
有,在高雄市泰順街50號那個
10/14 17:29, 11F

10/14 19:22, , 12F
想知道有推哪位美容師嗎?
10/14 19:22, 12F

10/14 19:35, , 13F
裡面只有一位美容師啦 哈哈! 叫vicky. 沒別人了 要
10/14 19:35, 13F

10/14 19:35, , 14F
是你約到別人只能說你走錯家了 哈哈哈
10/14 19:35, 14F

10/14 23:08, , 15F
請問粉刺只有用紙拔掉而已嗎 還是還會再清呢 謝謝
10/14 23:08, 15F

10/14 23:08, , 16F
10/14 23:08, 16F

10/14 23:23, , 17F
我剛看FB有PO價位 想問有人去過前面有文章推的娜茵
10/14 23:23, 17F

10/14 23:23, , 18F
嗎?跟這家比較覺得如何?
10/14 23:23, 18F

10/14 23:34, , 19F
樓上我常去娜茵,不過去粉刺的話我倒想嘗試本文這
10/14 23:34, 19F

10/14 23:34, , 20F
間,身體按摩的話娜茵很不錯也不會推銷
10/14 23:34, 20F

10/14 23:48, , 21F
基本上只會用紙撕掉,如果你要額外用手清可以跟她
10/14 23:48, 21F

10/14 23:48, , 22F
說 她也會用。但我自己是很討厭用手擠的…加上紙真
10/14 23:48, 22F

10/14 23:49, , 23F
的黏爆多出來,就不會想再另外清。用手不會多收費
10/14 23:49, 23F

10/14 23:49, , 24F
放心吧
10/14 23:49, 24F

10/14 23:49, , 25F
因為娜茵身體算起來好像便宜一點點? 我臉很少粉刺
10/14 23:49, 25F

10/14 23:49, , 26F
這間做臉的話可能就會考慮聽說很痛的撥筋?
10/14 23:49, 26F

10/15 00:59, , 27F
推自然風,之前也都去生美,但復原要一點時間…
10/15 00:59, 27F

10/15 00:59, , 28F
Vicky很溫柔,不推銷然後上背按摩好舒服
10/15 00:59, 28F

10/15 01:00, , 29F
我這個超難放鬆的人都差點就睡著
10/15 01:00, 29F

10/15 11:19, , 30F
撥筋應該是看個人,因為我真的有點誇張怕痛 哈哈
10/15 11:19, 30F

10/15 11:29, , 31F
Vicky真的還不錯,用紙撕下來時很有快感XD
10/15 11:29, 31F

10/15 13:13, , 32F
娜茵做臉有好幾種課程,有不清粉刺&清一點粉刺的課
10/15 13:13, 32F

10/15 13:13, , 33F
程,都有初次體驗價,不過他們清粉刺是用擠的,原po
10/15 13:13, 33F

10/15 13:13, , 34F
說這間用撕的不紅腫讓我很心動
10/15 13:13, 34F

11/29 12:38, , 35F
這家cp值不高 因為要花許多時間讓粉刺膜乾躁
11/29 12:38, 35F
※ 編輯: v1v2v300 (101.10.17.100), 07/18/2018 16:34:49
文章代碼(AID): #1M7W4CXW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W4CXW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