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食尚玩家介紹美術東4路的燒烤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河流有限)時間10年前 (2015/10/14 17:23), 編輯推噓6(715)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穩拿 請問食尚玩家介紹美術東4路的燒烤真的好吃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158.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814594.A.5AF.html

10/14 17:32, , 1F
不告訴你!ㄌㄩㄝ!
10/14 17:32, 1F

10/14 17:35, , 2F
我朋友說很好吃.我朋友說不好吃.我朋友說他沒吃過
10/14 17:35, 2F

10/14 17:38, , 3F
碳佐麻里??
10/14 17:38, 3F

10/14 17:40, , 4F
還好
10/14 17:40, 4F

10/14 17:48, , 5F
2F XD
10/14 17:48, 5F

10/14 17:53, , 6F
自己去吃
10/14 17:53, 6F

10/14 18:03, , 7F
碳佐麻里還不錯,吃完身上沒味道
10/14 18:03, 7F

10/14 18:07, , 8F
2F XD
10/14 18:07, 8F

10/14 19:17, , 9F
2樓神回
10/14 19:17, 9F

10/14 19:24, , 10F
自己會不會烤比較重要
10/14 19:24, 10F

10/14 21:19, , 11F
2F完全神人www
10/14 21:19, 11F

10/15 10:29, , 12F
賺走不離
10/15 10:29, 12F

10/15 11:30, , 13F
重點不是在店家好不好吃~ 重點是在宣傳這個節目
10/15 11:30, 13F
文章代碼(AID): #1M7Xy2Ml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Xy2Ml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