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岡山的廢棄軍營夜景怎麼抵達?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布哩讚!)時間10年前 (2015/10/14 19:18), 10年前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上次朋友帶著我去小岡山看夜景 只記得地點是山上一個廢棄軍營裏頭, 把車停在軍營門口後徒步走進去,可以看到很美的夜景。 可是我忘記路怎麼走了 .. 朋友也說不清楚 有好心人知道怎麼走嗎 > < 或者google map 有沒有地標可以導航呢 先謝謝各位大大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8.30.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821530.A.6D6.html

10/14 19:22, , 1F
漯底山嗎?
10/14 19:22, 1F
不是耶,記得是在燕巢往岡山的方向,在小崗山休閒茶藝館 再繼續往上 ※ 編輯: a5312042001 (163.18.30.104), 10/14/2015 19:28:52 ※ 編輯: a5312042001 (163.18.30.104), 10/14/2015 19:50:10

10/14 20:02, , 2F
雖然我知道怎麼走,不過那邊導航都怪怪的,應該無法
10/14 20:02, 2F

10/14 20:02, , 3F
到達
10/14 20:02, 3F

10/14 20:09, , 4F
一直往上就是了
10/14 20:09, 4F

10/15 01:37, , 5F
小崗山 好漢坡再上去
10/15 01:37, 5F

10/15 17:22, , 6F
我只能說原PO真有種
10/15 17:22, 6F
文章代碼(AID): #1M7ZeQRM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ZeQRM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