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楠梓右昌附近通訊行z5c展示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ma12282004)時間10年前 (2015/10/14 20:29),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知道這附近哪間有展示sony z5 compact嗎?加工區前的神腦沒有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5302. -- 1.kobe是什麼詞? (30%) (A)vt.動詞 (B)n.名詞 (C)adj.形容詞 (D)adv.副詞 (E)以上皆是 2.請以kobe造句. (70%) ex: Kobe kobed the woman ,he is the kobest kob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98.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825763.A.CBD.html

10/14 20:53, , 1F
漢神巨蛋 B1那裡有 Z5C沒救了 建議別浪費時間看
10/14 20:53, 1F

10/14 21:07, , 2F
Z5C拿起來有種廉價感= =
10/14 21:07, 2F

10/14 21:15, , 3F
手感其實很好 蠻可愛的XD 但是各種沒救
10/14 21:15, 3F

10/14 21:17, , 4F
嗯...還是z3c好看...
10/14 21:17, 4F

10/14 21:48, , 5F
幸好當初入手了Z3C 原本還想等Z5C的
10/14 21:48, 5F

10/14 21:51, , 6F
冬天到了,暖暖包不好嗎
10/14 21:51, 6F
文章代碼(AID): #1M7agZoz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agZoz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