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正民族路口交通警察已回收
今天晚上六點多的時候小魯經過中正路民族路口
看到了一個有趣的現象,但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
事情是這樣的 民族路這段是右轉必須走慢車道的
這個時候三寶出現了 在快車道右轉
然後在民族路上被義交攔下來,並表示他應該走慢車道
然後碎念了幾句之後就叫他快速離開
同一時間 在中正路上的員警 大聲喝斥 不要讓他走! (大聲程度大概是那個路口都聽得到)
交警衝上前拚命用手上的棒子猛揮一直喊 停車!
駕駛加速,揚長而去
請問大家,遇到這種情況 該聽交警還是義交?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Oh My God,they kill Kenny
U basta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9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826120.A.C13.html
→
10/14 20:45, , 1F
10/14 20:45, 1F
推
10/15 01:06, , 2F
10/15 01:06, 2F
→
10/15 01:06, , 3F
10/15 01:06, 3F
→
10/15 09:34, , 4F
10/15 09:34, 4F
→
10/15 09:35, , 5F
10/15 09:35, 5F
→
10/17 01:24, , 6F
10/17 01:24, 6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60
8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