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正民族路口交通警察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關門打飛機)時間10年前 (2015/10/14 20:35),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晚上六點多的時候小魯經過中正路民族路口 看到了一個有趣的現象,但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 事情是這樣的 民族路這段是右轉必須走慢車道的 這個時候三寶出現了 在快車道右轉 然後在民族路上被義交攔下來,並表示他應該走慢車道 然後碎念了幾句之後就叫他快速離開 同一時間 在中正路上的員警 大聲喝斥 不要讓他走! (大聲程度大概是那個路口都聽得到) 交警衝上前拚命用手上的棒子猛揮一直喊 停車! 駕駛加速,揚長而去 請問大家,遇到這種情況 該聽交警還是義交?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Oh My God,they kill Kenny U basta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9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826120.A.C13.html

10/14 20:45, , 1F
是正妹叫你停車嗎? 不是的話...答案不就很明顯惹
10/14 20:45, 1F

10/15 01:06, , 2F
那種車真的要開他罰單,如果摩托車撞上去真的都會
10/15 01:06, 2F

10/15 01:06, , 3F
很嚴重
10/15 01:06, 3F

10/15 09:34, , 4F
八德民族 下橋常常有汽車橫跨3車道更危險
10/15 09:34, 4F

10/15 09:35, , 5F
右轉
10/15 09:35, 5F

10/17 01:24, , 6F
當然是聽交警的,義警這樣只是幫倒忙
10/17 01:24, 6F
文章代碼(AID): #1M7am8mJ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am8mJ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