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高市鳳林路塌陷 陳菊要求安全才復工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射精)時間10年前 (2015/10/14 21:18),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4日電)台電電纜線路潛盾工程日前造成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二路 路段塌陷,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視察復原情形,要求台電妥善向居民說明,確認安全無虞後 始得復工。 台電於大林廠至大寮高港變電所之間進行電纜線路潛盾工程,導致鳳林二路和新厝路口發 生路面塌陷,經過多日搶修已開放全線通車。 陳菊前往視察塌陷復原情形時表示,台電公司連續發生潛盾工程導致路面塌陷,造成市民 生命財產安全受到威脅,呼籲日後重大工程施做,即便權管單位列屬中央或其他機關,仍 應知會市府,讓彼此共同監督合作,以確保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對於這次路面塌陷造成居民房屋龜裂、停水造成抽水馬達損壞等損失,陳菊要求台電公司 承擔責任予以賠償,也請台電儘速提報事故檢討及後續施工安全評估報告,市府將邀集土 木、結構、大地等技師工會及相關權管機關審查,確認安全無虞後始得復工。 https://goo.gl/g9b5K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19.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828682.A.966.html

10/14 21:31, , 1F
降電價無望了
10/14 21:31, 1F

10/14 22:53, , 2F
震怒囉~
10/14 22:53, 2F

10/14 22:57, , 3F
技師公會的 '公寫錯囉
10/14 22:57, 3F

10/15 13:18, , 4F
還不是為了閃石化管線才會挖那麼深
10/15 13:18, 4F

10/15 15:49, , 5F
應該學學日月神教
10/15 15:49, 5F
文章代碼(AID): #1M7bOAbc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bOAbc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