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高雄那邊有這台轉蛋?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Yimo)時間10年前 (2015/10/14 21:30), 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之前去臺北玩,看到這個戰艦的轉蛋覺得很帥 想說轉個一顆看看手氣 轉下來以後想等回高雄在開來看 結果竟然是航母的飛機... 只有飛機沒意義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想問高雄那邊有這台轉蛋 請大家有空幫我多注意一下可以嗎? 第一個回答有找到的獻上微薄的200p當謝禮 http://i.imgur.com/3pzLmia.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35.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829430.A.886.html

10/14 21:31, , 1F
這個不知道是不是有段時間了,我想找賣整套的....
10/14 21:31, 1F

10/14 21:32, , 2F
目前可以確定日本橋沒有
10/14 21:32, 2F

10/14 21:36, , 3F
我八月時去日本橋旁時有看到類似的
10/14 21:36, 3F

10/14 21:37, , 4F
不知道現在那邊還有沒有
10/14 21:37, 4F

10/14 21:39, , 5F
可以買f-toys的1/2000比例的軍艦
10/14 21:39, 5F

10/14 22:04, , 6F
樓上有網址可以參考嗎?
10/14 22:04, 6F

10/14 22:29, , 7F
露O拍賣有很多可以參考。自己買過幾次組過
10/14 22:29, 7F

10/14 23:03, , 8F
個人是覺得 直接買整包的會比較便宜而且完整
10/14 23:03, 8F

10/14 23:03, , 9F
買iPhone 6S來轉蛋比較刺激哦
10/14 23:03, 9F

10/15 01:05, , 10F
樓上XD
10/15 01:05, 10F

10/15 01:13, , 11F
後昌路有一間模型店外面有看到
10/15 01:13, 11F

10/15 01:16, , 12F
莒光國小斜對面
10/15 01:16, 12F

10/15 09:04, , 13F
感謝樓上,今天放假就去看看!
10/15 09:04, 13F

10/15 13:30, , 14F
南高雄有嗎?我也很喜歡
10/15 13:30, 14F

10/16 09:43, , 15F
莒光國小那個過去就剩四顆XDD 不過還是很感謝!!
10/16 09:43, 15F

10/16 13:05, , 16F
收到紅包。感謝
10/16 13:05, 16F
文章代碼(AID): #1M7bZsY6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bZsY6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