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民權路附近餐廳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Yu Yu)時間10年前 (2015/10/15 08:57), 10年前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公司有辦聚餐 請問民權路附近有沒有一些不錯的餐廳可以提供給我呢? 有圓桌或包廂的餐廳更好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248.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870672.A.11C.html ※ 編輯: chanuie (59.120.248.113), 10/15/2015 08:58:30

10/15 10:04, , 1F
有間賣登山用品的斜對面,忘了名字,好吃,但位置沒那
10/15 10:04, 1F

10/15 10:05, , 2F
麼大
10/15 10:05, 2F

10/15 10:06, , 3F
民權路也不短欸
10/15 10:06, 3F

10/15 10:16, , 4F
有間利蒲焗烤,管仲路上,我們同學會有在那邊二樓
10/15 10:16, 4F

10/15 10:16, , 5F
辦過
10/15 10:16, 5F

10/15 10:17, , 6F
田舍慎太郎,在一心接民權那附近街口,二樓算包廂吧
10/15 10:17, 6F

10/15 11:47, , 7F
金禾別苑
10/15 11:47, 7F

10/15 12:30, , 8F
搬到 光華路二聖路交叉口附近的八方圓
10/15 12:30, 8F

10/15 14:37, , 9F
謝謝大家!!!!!
10/15 14:37, 9F

10/16 01:52, , 10F
四季料理
10/16 01:52, 10F

10/16 01:53, , 11F
黑。浮咖啡
10/16 01:53, 11F
文章代碼(AID): #1M7leG4S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leG4S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