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商辦中心或小型辦公室推薦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karkit)時間10年前 (2015/10/15 11:07),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大家好,半年前註冊了一家公司,類型屬於外資的貿易公司。 近期計畫要在高雄尋找一間辦公室,方便客戶拜訪和一些行政業務的處理。 員工基本上只有兩個人,有上網搜尋過認為商務中心的類型應該比較適合我們公司。 由於剛來高雄不久對當地的商辦大樓的不是很熟悉,所以上來向各位請教, 希望各位如果有相關的資訊都可以跟我說。 預算部分約8千到1萬,坪數我認為大概5-10坪應該就可以了,基本上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費用可以包含管理費、網路、辦公桌、中央空調費等。 歡迎大家給我任何的意見,小弟在此先謝謝各位高雄版友的協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70.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878420.A.390.html

10/15 11:15, , 1F
長谷世貿有滿多小辦公室的
10/15 11:15, 1F

10/15 11:16, , 2F
85大樓也有
10/15 11:16, 2F

10/15 11:16, , 3F
要比較密集的地方,信義國小週邊,維士比大樓或是
10/15 11:16, 3F

10/15 11:16, , 4F
國泰中正大樓附近也都有
10/15 11:16, 4F

10/15 11:18, , 5F
捷運站?
10/15 11:18, 5F

10/15 11:22, , 6F
我們公司樓下就有商務中心,可到現場來看環境
10/15 11:22, 6F

10/15 11:23, , 7F
喔對了,是在一心二路上,我知道大概是你預算內的價格
10/15 11:23, 7F

10/15 11:28, , 8F
信義國小這邊真的超多 而且也很多銀行 辦事方便
10/15 11:28, 8F

10/15 12:36, , 9F
85大樓不適合
10/15 12:36, 9F

10/15 12:38, , 10F
中華中正那棟
10/15 12:38, 10F

10/15 12:44, , 11F
四維中山路口 滿適合的
10/15 12:44, 11F

10/15 14:26, , 12F
是富邦銀行那棟嗎?是的話我就直接問大樓管理員嗎?
10/15 14:26, 12F

10/15 15:50, , 13F
富邦對面 國際教育那棟,辦公室剛裝潢好。
10/15 15:50, 13F

10/16 01:24, , 14F
茹絲葵那棟 中正四路上面
10/16 01:24, 14F

10/17 02:42, , 15F
記得85大樓有間商務中心有包空調,會議室這些
10/17 02:42, 15F
文章代碼(AID): #1M7nXKEG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nXKEG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