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北高雄天然染髮?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 bubble ooOOOooOoo)時間10年前 (2015/10/15 15:01),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撐了好久 一頭亂髮 雖然喜歡毛躁蓬鬆感 但實在太長了 一直不敢隨便找店家 因為上次隨便河堤染 竟然給我要價4000 那家倒了 在瑞豐夜市 我家附近也是蠻多的 只是一直很想找天然一點的 之前都會要求頭皮隔離 染劑可能是重點吧? 高雄髮店我不熟 ,給個推薦吧 價位都可接受。 感激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06.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892485.A.751.html

10/15 15:11, , 1F
要天然的色素可以親自到未開發的外星球採摘植物
10/15 15:11, 1F

10/15 15:12, , 2F
肯夢
10/15 15:12, 2F

10/15 15:16, , 3F
肯夢不算高雄髮店吧
10/15 15:16, 3F

10/15 15:17, , 4F
左營介壽路J hair aveda!!染完同學都說好看!
10/15 15:17, 4F

10/15 15:25, , 5F
天然的還要隔離就是不天然..
10/15 15:25, 5F

10/15 15:48, , 6F
天然的染起來很醜,指甲花粉
10/15 15:48, 6F

10/15 15:54, , 7F
向陽 它們用的比較天然 雖然會退比較快 但會比較好
10/15 15:54, 7F

10/15 16:05, , 8F
天然染顏色很醜 剛開始是咖啡色 洗一段時間後變紅
10/15 16:05, 8F

10/15 16:18, , 9F
真正天然的話四千貴嗎? 而且原PO說自己頭髮很長呀@@
10/15 16:18, 9F

10/15 16:18, , 10F
天然好像是染黑為主
10/15 16:18, 10F

10/15 20:09, , 11F
延慶街上面的mola,看店家臉書說有植物性花粉染
10/15 20:09, 11F

10/15 20:09, , 12F
但是我沒染過,不知道手藝跟價位怎麼樣@@
10/15 20:09, 12F

10/16 00:33, , 13F
看見髮輯店家說是天然染,但我覺得退好快
10/16 00:33, 13F

10/16 00:34, , 14F
紅色剛染像黑色,過2週才像紅咖啡
10/16 00:34, 14F

10/16 05:13, , 15F
再天然的成分都是需要化學藥劑的破壞,而且顏色選
10/16 05:13, 15F

10/16 05:14, , 16F
擇極少,至於褪色快不快這跟毛磷片受損程度有關,
10/16 05:14, 16F

10/16 05:14, , 17F
勤護髮避日曬風吹,洗髮精也要好好挑
10/16 05:14, 17F

10/17 02:09, , 18F
富民路 灧之樓
10/17 02:09, 18F
文章代碼(AID): #1M7qz5TH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qz5TH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