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建X貨運集團高雄分公司薪資?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SantanaJohan (加油!王牌~振臂高揮唷!)時間10年前 (2015/10/15 15:12)推噓9(9推 0噓 16→)留言25則, 13人參與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Salary 看板 #1M7dwTFL ]
作者: SantanaJohan (加油!王牌~振臂高揮唷!) 看板: Salary
標題: [問題] 建X貨運集團高雄分公司薪資?
時間: Thu Oct 15 00:11:05 2015
今天和朋友聊天
朋友的朋友貼出一個LINE的群組是薪資討論區的圖樣
上面有人貼出建X貨運集團高雄分公司
職稱是運輸助理
薪資是37K...且資歷才一年
休假是見紅放,但要ON CALL
工作內容是調度司機還有工安等等
--
想請問各位版上同行或了解這業界的大大們
南部助理真有這種價碼嗎?
(据我了解承攬業或載運特殊品的助理也沒到這價碼啊啊?)
要是真的高雄工作薪資是春天到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00.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44839069.A.3D5.html
推
10/15 07:15, , 1F
10/15 07:15,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antanaJohan (59.127.156.84), 10/15/2015 15:12:45
推
10/15 15:19, , 2F
10/15 15:19, 2F
推
10/15 15:20, , 3F
10/15 15:20, 3F
推
10/15 16:39, , 4F
10/15 16:39, 4F
推
10/15 17:13, , 5F
10/15 17:13, 5F
→
10/15 18:08, , 6F
10/15 18:08, 6F
→
10/15 18:38, , 7F
10/15 18:38, 7F
→
10/15 18:38, , 8F
10/15 18:38, 8F
→
10/15 18:57, , 9F
10/15 18:57, 9F
→
10/15 18:57, , 10F
10/15 18:57, 10F
→
10/15 18:59, , 11F
10/15 18:59, 11F
→
10/15 19:00, , 12F
10/15 19:00, 12F
→
10/15 19:00, , 13F
10/15 19:00, 13F
推
10/15 19:35, , 14F
10/15 19:35, 14F
→
10/15 19:35, , 15F
10/15 19:35, 15F
→
10/15 19:35, , 16F
10/15 19:35, 16F
推
10/15 21:10, , 17F
10/15 21:10, 17F
→
10/15 21:10, , 18F
10/15 21:10, 18F
推
10/15 21:12, , 19F
10/15 21:12, 19F
推
10/15 21:15, , 20F
10/15 21:15, 20F
→
10/15 21:24, , 21F
10/15 21:24, 21F
→
10/15 21:25, , 22F
10/15 21:25, 22F
→
10/15 21:26, , 23F
10/15 21:26, 23F
→
10/15 21:26, , 24F
10/15 21:26, 24F
推
10/15 21:52, , 25F
10/15 21:52, 25F
→
10/15 23:58, , 26F
10/15 23:58, 26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63
101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