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能看台灣大賽的運動餐廳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D.Left)時間10年前 (2015/10/15 15:20), 10年前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會去OT看 但後來好像收了 有考慮去啤酒肚 但那邊位置有點小 想找可以5-6個能一桌 有大一點的電視的運動餐廳 不知道還有哪裡有推薦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6.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893607.A.521.html ※ 編輯: hateself (117.19.16.37), 10/15/2015 15:20:34 ※ 編輯: hateself (117.19.16.37), 10/15/2015 15:21:11

10/15 15:29, , 1F
可里小餐館問問看 他有撥nba
10/15 15:29, 1F

10/15 16:00, , 2F
義大世界
10/15 16:00, 2F

10/15 16:03, , 3F
啤酒肚這兩天會塞爆
10/15 16:03, 3F

10/15 16:27, , 4F
想看LOL吼 XD
10/15 16:27, 4F

10/15 16:33, , 5F
看LOL??還是棒球?
10/15 16:33, 5F

10/15 16:33, , 6F
CPBL?LOL?NBA?
10/15 16:33, 6F

10/15 16:34, , 7F
義大沒打進季後賽應該不會播吧?
10/15 16:34, 7F

10/15 16:55, , 8F
台灣大賽不就是CPBL的冠軍戰嗎?
10/15 16:55, 8F

10/15 16:55, , 9F
我是在家看啦XD MOD高畫質滿爽der
10/15 16:55, 9F

10/15 17:15, , 10F
or重開啦!叫Andy'z在夢時代附近
10/15 17:15, 10F

10/15 17:16, , 11F
OT!我剛打錯了
10/15 17:16, 11F

10/15 17:20, , 12F
真假 ot重開了
10/15 17:20, 12F

10/15 17:21, , 13F
那間我有問過 他們現在是一般的餐廳 不一定有放
10/15 17:21, 13F

10/15 18:01, , 14F
推OT重開~
10/15 18:01, 14F

10/15 19:06, , 15F
推Andy'z
10/15 19:06, 15F

10/15 19:32, , 16F
我也在家看CPBL TV...
10/15 19:32, 16F

10/16 11:46, , 17F
去樓上家看!
10/16 11:46, 17F
文章代碼(AID): #1M7rEdKX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rEdKX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