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火舞練習場地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青煙塵陌)時間10年前 (2015/10/15 17:34), 10年前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介: 小弟想找地方鑽研自己的技藝 學過火舞的一點皮毛 希望能更加精進 主修流星 副修poi 但平時在家練習 因為有天花板 所以有些不方便做過高的動作 希望熱情的版友能告訴我一些在高雄的地點 能讓我方便練習 盡量沒人 寬敞 不要有樹 天花板要很高(或沒有 馬路上馬路邊 不可以 小弟活動範圍主要在高醫 火車站附近 沒代步車 離捷運近最好 目前口袋名單 三民公園 高醫大 科工館 ps:是練習並非上火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I93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4.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901688.A.20B.html

10/15 17:47, , 1F
哈以前高中的時候都是在雄中練的
10/15 17:47, 1F
雄中我有想過 怕驚動雄中火舞社就沒去了

10/15 17:48, , 2F
中都停車場那
10/15 17:48, 2F
感覺不錯 感謝你^^

10/15 18:09, , 3F
自家屋頂?
10/15 18:09, 3F
住公寓不能上屋頂 而且掉下去太危險了qq ※ 編輯: pig4306 (223.142.14.204), 10/15/2015 18:13:51 ※ 編輯: pig4306 (223.142.14.204), 10/15/2015 18:18:19 ※ 編輯: pig4306 (223.142.14.204), 10/15/2015 18:18:53

10/15 18:41, , 4F
高醫每次接近宿營季就一堆人在練
10/15 18:41, 4F
這…我不方便解釋 但他們是練營隊火舞 跟我所追求的有所差異 雖然是在練沒錯啦 哈哈

10/15 19:21, , 5F
火舞是什麼?......不知火舞嗎?
10/15 19:21, 5F
這是反串對吧!(? ※ 編輯: pig4306 (223.142.14.204), 10/15/2015 19:22:16 ※ 編輯: pig4306 (223.142.14.204), 10/15/2015 19:24:53

10/15 20:43, , 6F
路過同盟路光之塔看到很多人在那 練習
10/15 20:43, 6F
真的嗎 太感謝了! ※ 編輯: pig4306 (223.142.14.204), 10/15/2015 21:04:07

10/16 06:20, , 7F
勞工公園草皮以前有人練甩酒瓶
10/16 06:20, 7F
甩酒瓶是什麼@@是拋了接住再拋嗎?? ※ 編輯: pig4306 (42.78.60.216), 10/16/2015 11:07:44

10/18 10:36, , 8F
你不上火其實科公館應該不會趕你
10/18 10:36, 8F
那裡的樹跟裝置藝術有點多 相對來說適當的練習場地有點小 所以不常去

10/18 13:10, , 9F
哈嘍你好,今晚7點在高雄愛河河西綠園道有一群熱愛
10/18 13:10, 9F

10/18 13:12, , 10F
火舞的表演者,他們叫發條娃娃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f
10/18 13:12, 10F
其實我也很喜歡發條娃娃 謝謝你提供資訊=)

10/18 13:12, , 11F
b搜尋粉絲專業順便去看看喔
10/18 13:12, 11F
※ 編輯: pig4306 (42.77.178.242), 10/18/2015 16:56:30 ※ 編輯: pig4306 (42.77.178.242), 10/18/2015 16:58:20
文章代碼(AID): #1M7tCu8B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tCu8B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