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古早味餅乾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yakob)時間10年前 (2015/10/15 18:30), 10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xci0RDl.jpg
請問有高雄的鄉親看過哪里有在賣這款古早味薑糖餅乾嗎? 外觀就是一個很堅固的捲,外頭一層糖霜吃起來就很像有些麻花捲外面的糖霜 那是有一次去澎湖七美的小雜貨店買到的,真的超好吃的啦!!! 不過跑去三鳳中街好像也沒看到,要跑回澎湖掃貨好像又有點遠 ...... 有看過或吃過的人麻煩告訴我吧 ~~~~我們全家人都會很感謝的 !!! p.s.手機排版,若格式跑掉請見諒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6.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905031.A.8B2.html

10/16 16:23, , 1F
我好像在萬丹零食批發那有看到,不是很確定
10/16 16:23, 1F
好的,會去找找看,謝謝您喔!! ※ 編輯: yakob (61.227.59.90), 10/16/2015 22:48:21

10/17 01:13, , 2F
萬年季有看到一攤,他寫手工薑糖,不知道有沒有一樣
10/17 01:13, 2F

10/17 01:25, , 3F
這是薑母餅
10/17 01:25, 3F
文章代碼(AID): #1M7u17Yo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u17Yo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