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聊] 古早味餅乾已回收

請問有高雄的鄉親看過哪里有在賣這款古早味薑糖餅乾嗎?
外觀就是一個很堅固的捲,外頭一層糖霜吃起來就很像有些麻花捲外面的糖霜
那是有一次去澎湖七美的小雜貨店買到的,真的超好吃的啦!!!
不過跑去三鳳中街好像也沒看到,要跑回澎湖掃貨好像又有點遠 ......
有看過或吃過的人麻煩告訴我吧 ~~~~我們全家人都會很感謝的 !!!
p.s.手機排版,若格式跑掉請見諒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6.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905031.A.8B2.html
推
10/16 16:23, , 1F
10/16 16:23, 1F
好的,會去找找看,謝謝您喔!!
※ 編輯: yakob (61.227.59.90), 10/16/2015 22:48:21
→
10/17 01:13, , 2F
10/17 01:13, 2F
推
10/17 01:25, , 3F
10/17 01:25, 3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63
101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