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家裡是大理石/木頭地板 噴藥問題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ccps0711)時間10年前 (2015/10/15 20:11), 編輯推噓12(1317)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禮拜六要噴藥 該包的地方都貼膠帶了 但地板是大理石的跟木頭的 如果是油溶性溶劑大理石地板怕會咬顏色跟除蟲劑 但地板又不準包 也沒辦法確定當天是水溶性還油溶性的 想請問大家怎麼處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08.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911091.A.69A.html

10/15 20:12, , 1F
上汽車蠟
10/15 20:12, 1F

10/15 20:27, , 2F
告噴藥的主管機關啊 叫他賠償!一捲膠帶也很貴
10/15 20:27, 2F

10/15 20:35, , 3F
樓上示範了什麼叫做 最棒的民眾的表現 :)
10/15 20:35, 3F

10/15 20:47, , 4F
火攻
10/15 20:47, 4F

10/15 20:53, , 5F
樓上示範了另一種高雄最美的風景:')
10/15 20:53, 5F

10/15 21:01, , 6F
推二樓
10/15 21:01, 6F

10/15 21:11, , 7F
現在都噴油性的,據說至少等2個小時以上比較好清,
10/15 21:11, 7F

10/15 21:11, , 8F
我家也是大理石跟木頭地板,沒有太大影響
10/15 21:11, 8F

10/15 21:13, , 9F
這種像祭河神的防治方式沒人抗議就算了還有人附和
10/15 21:13, 9F

10/15 21:13, , 10F
信仰果然讓人腦殘
10/15 21:13, 10F

10/15 21:42, , 11F
XDXD 藥劑沒這麼強,又不是噴鹽酸
10/15 21:42, 11F

10/15 22:30, , 12F
沒事啦
10/15 22:30, 12F

10/15 22:48, , 13F
其實對建材的影響還好,只是後來要拖三次地會很累就
10/15 22:48, 13F

10/15 22:48, , 14F
是了
10/15 22:48, 14F

10/15 23:50, , 15F
我家七月時噴水性的
10/15 23:50, 15F

10/15 23:54, , 16F
不曉得這種地板噴油 踩來踩去會不會黑掉洗不掉?
10/15 23:54, 16F

10/16 00:31, , 17F
只能推a大了
10/16 00:31, 17F

10/16 01:01, , 18F
我們家做法是找幾個大紙箱割開放地板
10/16 01:01, 18F

10/16 01:02, , 19F
噴藥人員進來就會踩著紙皮
10/16 01:02, 19F

10/16 01:11, , 20F
地板有說不准包?
10/16 01:11, 20F

10/17 10:37, , 21F
之前木頭地板有鋪報紙
10/17 10:37, 21F
文章代碼(AID): #1M7vVpQQ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vVpQQ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