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奶油臘腸的運輸籠已回收
星期六要去公司家庭日
想帶家裡的皮皮去,但因為要搭高鐵的關係
所以想借個運輸籠,這應該算小型犬吧?
雖然皮皮有點肥!~
當天晚上就能歸還~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18.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914920.A.A4B.html
推
10/16 00:45, , 1F
10/16 00:45, 1F
→
10/16 15:31, , 2F
10/16 15:31, 2F
→
10/16 17:10, , 3F
10/16 17:10, 3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73
112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