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奶油臘腸的運輸籠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隨風 淡逝)時間10年前 (2015/10/15 21:1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星期六要去公司家庭日 想帶家裡的皮皮去,但因為要搭高鐵的關係 所以想借個運輸籠,這應該算小型犬吧? 雖然皮皮有點肥!~ 當天晚上就能歸還~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18.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914920.A.A4B.html

10/16 00:45, , 1F
臘腸超可愛!!!
10/16 00:45, 1F

10/16 15:31, , 2F
是阿 敲可愛 跪求運輸籠:(
10/16 15:31, 2F

10/16 17:10, , 3F
我有唷~~如果有需要可以站內信我
10/16 17:10, 3F
文章代碼(AID): #1M7wRefB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wRefB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