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會使用mac影片製作軟體的高手(已找到)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Ivy)時間10年前 (2015/10/15 23:55), 10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徵求一位會使用macbook影片製作的神人 因為我研究了好久真的不會用但我找不到人教我... 時間:10/18 地點:在高雄市任一間你方便的星巴克 報酬:任你點一杯你愛喝的飲料,肚子餓了也可以點餐點 不限男女.年齡 請幫幫我,我會100分感謝你的!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9.104.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924558.A.8DF.html

10/16 00:01, , 1F
看帳號就知道是正咩
10/16 00:01, 1F
沒有沒有不是啦...

10/16 00:14, , 2F
怕功力不夠XDDD
10/16 00:14, 2F
沒關係的我只要做簡單的!一些字幕還有放影片之類的!

10/16 00:16, , 3F
iMovie?
10/16 00:16, 3F
對就是他...大家都說很簡單但我...呃(抓頭) 3q大你會嗎!!!

10/16 00:17, , 4F
Alt+f4
10/16 00:17, 4F
看不懂....(再抓頭) ※ 編輯: ivydowney (219.69.104.62), 10/16/2015 00:27:45

10/16 00:30, , 5F
好久沒碰了 而且時間剛好不行啊哈哈哈
10/16 00:30, 5F
沒關係有人願意幫我了!!不過謝謝你!!! ※ 編輯: ivydowney (219.69.104.62), 10/16/2015 00:38:02

10/16 00:44, , 6F
我用FinalCutProX
10/16 00:44, 6F
我有在mac版看到過 這要錢嗎還是免費呀 ※ 編輯: ivydowney (219.69.104.62), 10/16/2015 01:01:51

10/17 10:25, , 7F
可以看看iMovie官方教學網站 http://help.apple.com
10/17 10:25, 7F

10/17 10:25, , 8F
/imovie/mac/10.1/
10/17 10:25, 8F

10/17 10:25, , 9F
文章代碼(AID): #1M7yoEZV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7yoEZV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