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牙醫-該去診所還是去醫院?已回收
大家好
小弟我大概一個禮拜前
在吃完某次晚餐
喝了飲料之後
開始感覺到牙齒神經痛
-------痛苦深淵開始--------
從那之後到現在只要吃東西或者吸口氣就會感受到那不尋常的感覺 就是痛
後來發現做在保護牙根的假牙好像有缺口了
就算嘴巴沒動 也感覺到那地方不舒服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後來 我最近收到之前去看牙醫診所的訊息
回想了一下
當初那間診所我是初看診
有幫我拍X光
我痛到那個牙齒位置的牙齦
好像有腫瘤
不過他跟我說是良性腫瘤
我好像就忘了此事
直到現在
因為隱隱作痛
後來又上網查了相關資訊
心理作用越來越大
吃東西都只敢慢慢吃 吃清淡 飲料也沒喝了
怕吃太快 吃重鹹 流質 都會從缺口那邊影響到 想到就痛OAO
好了 謝謝大家看完以上廢話...進入正題
我只想要交待一下來龍去脈阿
--------正題--------
我想請問各位 這樣要直接去大醫院的牙醫科看
還是去診所再照一次X光呢?然後在診所治療
不知道是不是要做手術
OMG心理壓力好大阿
我有稍微找過幾間診所
人本自然牙醫---不知道有人是否推薦
沈也雄牙醫---看起來推薦拔牙居多
蒔美牙醫---推薦做牙
銘樺牙醫---好像很多人預約 暫時先不考慮
想請各位有推薦有其他診所或是醫院 的哪位醫師?
希望是擅於溝通 不是模模糊糊的帶過去543之類的
就說要做這個 做那個
可以事先告訴你detail
注意事項等等
可以讓你心安一點
以上 感謝各位的寶貴時間^^
OMG現在好焦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5.190.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964307.A.F15.html
推
10/16 11:22, , 1F
10/16 11:22, 1F
→
10/16 11:24, , 2F
10/16 11:24, 2F
→
10/16 11:26, , 3F
10/16 11:26, 3F
推
10/16 11:27, , 4F
10/16 11:27, 4F
推
10/16 11:35, , 5F
10/16 11:35, 5F
→
10/16 11:58, , 6F
10/16 11:58, 6F
→
10/16 11:58, , 7F
10/16 11:58, 7F
→
10/16 12:13, , 8F
10/16 12:13, 8F
→
10/16 12:13, , 9F
10/16 12:13, 9F
推
10/16 14:02, , 10F
10/16 14:02, 10F
推
10/16 15:21, , 11F
10/16 15:21, 11F
謝謝各位大哥大姐的回覆
那哪間大醫院比較好呢?
需要事先預約嘛?以及掛哪科?
※ 編輯: iwcm (140.125.46.105), 10/16/2015 15:55:10
推
10/16 19:40, , 12F
10/16 19:40, 12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73
112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