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牙醫-該去診所還是去醫院?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我不是高中生!)時間10年前 (2015/10/16 10:58), 10年前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我大概一個禮拜前 在吃完某次晚餐 喝了飲料之後 開始感覺到牙齒神經痛 -------痛苦深淵開始-------- 從那之後到現在只要吃東西或者吸口氣就會感受到那不尋常的感覺 就是痛 後來發現做在保護牙根的假牙好像有缺口了 就算嘴巴沒動 也感覺到那地方不舒服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後來 我最近收到之前去看牙醫診所的訊息 回想了一下 當初那間診所我是初看診 有幫我拍X光 我痛到那個牙齒位置的牙齦 好像有腫瘤 不過他跟我說是良性腫瘤 我好像就忘了此事 直到現在 因為隱隱作痛 後來又上網查了相關資訊 心理作用越來越大 吃東西都只敢慢慢吃 吃清淡 飲料也沒喝了 怕吃太快 吃重鹹 流質 都會從缺口那邊影響到 想到就痛OAO 好了 謝謝大家看完以上廢話...進入正題 我只想要交待一下來龍去脈阿 --------正題-------- 我想請問各位 這樣要直接去大醫院的牙醫科看 還是去診所再照一次X光呢?然後在診所治療 不知道是不是要做手術 OMG心理壓力好大阿 我有稍微找過幾間診所 人本自然牙醫---不知道有人是否推薦 沈也雄牙醫---看起來推薦拔牙居多 蒔美牙醫---推薦做牙 銘樺牙醫---好像很多人預約 暫時先不考慮 想請各位有推薦有其他診所或是醫院 的哪位醫師? 希望是擅於溝通 不是模模糊糊的帶過去543之類的 就說要做這個 做那個 可以事先告訴你detail 注意事項等等 可以讓你心安一點 以上 感謝各位的寶貴時間^^ OMG現在好焦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5.190.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964307.A.F15.html

10/16 11:22, , 1F
去大醫院吧
10/16 11:22, 1F

10/16 11:24, , 2F
有腫瘤還是去醫院比較保險,做個徹底的檢查吧。
10/16 11:24, 2F

10/16 11:26, , 3F
牙齦腫瘤診斷是口腔外科的範疇 直接掛大醫院了
10/16 11:26, 3F

10/16 11:27, , 4F
直接去醫院 如果診所處理不來你還是要去醫院
10/16 11:27, 4F

10/16 11:35, , 5F
大醫院 最好去長庚 高醫那種的大醫院
10/16 11:35, 5F

10/16 11:58, , 6F
大醫院,我蠻懷疑一般牙醫診所有沒有辦法處理這事
10/16 11:58, 6F

10/16 11:58, , 7F
情的
10/16 11:58, 7F

10/16 12:13, , 8F
建議去醫院喲 腫瘤的話醫院還是會幫你做後續追蹤處
10/16 12:13, 8F

10/16 12:13, , 9F
10/16 12:13, 9F

10/16 14:02, , 10F
去大醫院+1
10/16 14:02, 10F

10/16 15:21, , 11F
不要拖,馬上去掛號了
10/16 15:21, 11F
謝謝各位大哥大姐的回覆 那哪間大醫院比較好呢? 需要事先預約嘛?以及掛哪科? ※ 編輯: iwcm (140.125.46.105), 10/16/2015 15:55:10

10/16 19:40, , 12F
口腔病理科
10/16 19:40, 12F
文章代碼(AID): #1M86VJyL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86VJyL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