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餐廳的「兒童餐」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要開心過每一天)時間10年前 (2015/10/16 15:41),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大家,家裡小孩生日快到了 全家想一起吃飯慶祝,但是不想找「兒童餐廳」,不知道那一家餐廳的「兒童餐」比較好吃、有特色(特別造型餐盤),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32.193.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981285.A.AA8.html

10/16 15:45, , 1F
現在好像蠻多家餐廳兒童餐幾乎都是那台車車的餐盤
10/16 15:45, 1F

10/16 16:01, , 2F
文化中心附近的樂樂小時光 評價好像挺好的~
10/16 16:01, 2F

10/16 16:07, , 3F
樂雅樂有兒童餐 看起來很可愛XD
10/16 16:07, 3F

10/16 18:29, , 4F
森本蛋包飯有火車造型的餐盤,不過菜色空虛
10/16 18:29, 4F

10/16 18:48, , 5F
鳳山小岩井親子餐廳 好吃
10/16 18:48, 5F

10/16 20:23, , 6F
為什麼我覺得小岩井很難吃……
10/16 20:23, 6F

10/16 20:40, , 7F
請問有吃過「消防車造型餐盤」的店家嗎?謝謝
10/16 20:40, 7F

10/16 21:27, , 8F
上次吃樂樂小時光的兒童餐很鹹....
10/16 21:27, 8F

10/16 21:31, , 9F
小岩井量少難吃 純粹賣你遊樂設施
10/16 21:31, 9F

10/16 23:26, , 10F
樂雅樂以前有飛機跟車車餐盤剛去官網看,也是車車
10/16 23:26, 10F

10/16 23:26, , 11F
但變動物車車了,非兒童餐廳的話印象沒吃過有消防
10/16 23:26, 11F

10/16 23:26, , 12F
車的,幾乎都是那台台灣製車車餐盤,不然就普通餐盤
10/16 23:26, 12F

10/17 00:13, , 13F
沒吃過兒童餐廳好吃的... 就是去耗時間遛小孩
10/17 00:13, 13F
文章代碼(AID): #1M8Aebge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8Aebge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