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午時省鳳商附近車禍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Q毛)時間10年前 (2015/10/16 15:42), 10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聽同事說省鳳商那邊的永和四海豆漿前面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文衡路跟建國路二 段交叉口 請問有版友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請大家不管是開車騎車都要小心 安全第一!! 聽說是腳踏車然後就不知道了..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981321.A.EB7.html

10/16 15:50, , 1F
好像是老人家騎腳踏車跟水泥車發生車禍
10/16 15:50, 1F

10/16 16:04, , 2F
10/16 16:04, 2F

10/16 16:06, , 3F
我是家屬,請問有人有相關監視畫面嗎?請跟我聯絡!
10/16 16:06, 3F

我已幫忙詢, , 4F
我已幫忙詢, 4F
問 我剛好在對面上班..希望能幫助到你 10/16 16:06

10/16 16:14, , 5F
rip
10/16 16:14, 5F
※ 編輯: QQ1305072 (61.64.7.6), 10/16/2015 16:32:54

10/16 16:49, , 6F
推原PO 另外看f大要不要發個徵求文讓大家幫高調
10/16 16:49, 6F

10/16 18:48, , 7F
經過時已經發生了..警察當下已經在拍照了
10/16 18:48, 7F

10/16 19:35, , 8F
原po謝謝,如果大家有其他資訊都煩請提供。現在還在
10/16 19:35, 8F

10/16 19:35, , 9F
處理事情。
10/16 19:35, 9F
文章代碼(AID): #1M8Af9wt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8Af9wt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