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楠梓哪裡有賣蛋綿冰?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灰飛湮滅)時間10年前 (2015/10/17 00:45),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以前在台北永和跟台中有吃過很好吃的蛋綿冰,回高雄也一直在尋覓, 是類似像這樣的黃色的冰,吃起來有雞蛋口味甜甜幸福的味道~~ http://imgur.com/KbKupPn
請問楠梓哪裡有呢~~~或者左營也可以~~~ 謝謝大家。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9.117.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013952.A.2B6.html

10/17 01:59, , 1F
高雄大學附近有一間店叫"好想再吃"有賣蛋綿冰
10/17 01:59, 1F

10/17 01:59, , 2F
在藍昌路上
10/17 01:59, 2F

10/17 02:15, , 3F
左營高中後面巷子有家爺爺奶奶開的店,有點不顯眼所
10/17 02:15, 3F

10/17 02:15, , 4F
以要仔細找
10/17 02:15, 4F

10/17 02:19, , 5F
抱歉... 沒注意你要的是蛋綿冰,這間是清冰
10/17 02:19, 5F

10/17 07:48, , 6F
煉油廠宿舍游泳池旁邊那間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個 ,以
10/17 07:48, 6F

10/17 07:48, , 7F
前有,現在都買白色的沒注意
10/17 07:48, 7F

10/17 07:52, , 8F
清平街51巷有間小店有賣 遠一點大社嘉芳冰品也有
10/17 07:52, 8F

10/17 11:56, , 9F
都好遠,請問北高雄有嗎?
10/17 11:56, 9F

10/17 15:34, , 10F
推好想再吃
10/17 15:34, 10F

10/17 17:55, , 11F
推好想再吃,高中下午茶都訂這家
10/17 17:55, 11F

10/17 20:53, , 12F
楠梓仁翔社區記得有
10/17 20:53, 12F

10/18 00:39, , 13F
感謝大家推薦!!!決定先衝"好想再吃"^^
10/18 00:39, 13F
文章代碼(AID): #1M8Id0As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8Id0As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