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豐路義德路口大樓火警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alex)時間10年前 (2015/10/17 09:01), 編輯推噓2(31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論你要聊什麼,內文都需有關高雄之人、事、物。 也請不要利用高雄板發佈cp文、洗文章、衝文章數。 徵求、玩樂,請勿使用此分類。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剛剛聽到消防車開著警鈴經過,接著在不遠處把警鈴關閉,所以趕緊下樓跑到巷口 看看怎麼回事,就看到大豐路義德路口大樓的六樓正在冒出濃煙 http://imgur.com/IuYYWus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14.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043709.A.DB2.html

10/17 09:10, , 1F
-4上面的大樓嗎?
10/17 09:10, 1F

10/17 09:15, , 2F
看起來是小七樓上
10/17 09:15, 2F

10/17 09:20, , 3F
小七大德門市那棟樓的六樓
10/17 09:20, 3F

10/17 09:27, , 4F
我家在對面,看到有人在窗戶揮毛巾,好顯沒事
10/17 09:27, 4F

10/17 09:30, , 5F
剛剛看到消防車在廣播
10/17 09:30, 5F

10/17 12:15, , 6F
聽說是住戶煮東西之後就睡著,最後就起火了
10/17 12:15, 6F

10/17 19:24, , 7F
我朋友家 冰箱電線走火 選我正解
10/17 19:24, 7F

10/17 19:25, , 8F
剛去幫他整理完
10/17 19:25, 8F
文章代碼(AID): #1M8Ptzso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8Ptzso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