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三多路凱旋路口的平交道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roy)時間10年前 (2015/10/17 09:46),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認真想問一個問題 請問國際商工旁邊那個平交道 平常有火車在走嗎 因為真的印象中好像都沒有看過柵欄放下來過 謝謝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02.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046414.A.E6F.html

10/17 09:48, , 1F
不是跟鼓山/鹽埕那個一樣...早就沒了嗎?
10/17 09:48, 1F

10/17 09:51, , 2F
以後會變成輕軌路線第二階段
10/17 09:51, 2F

10/17 09:55, , 3F
廢除的臨港線,以前讀國際時還有在跑
10/17 09:55, 3F

10/17 09:58, , 4F
跟高師大的那條一樣吧 只載台鐵員工
10/17 09:58, 4F

10/17 10:12, , 5F
只剩下到高雄機廠的車了,搬去潮州後大概就沒了吧
10/17 10:12, 5F

10/17 10:14, , 6F
會變成輕軌。
10/17 10:14, 6F

10/17 11:27, , 7F
一天8班,4班通勤車.4班貨物列車
10/17 11:27, 7F

10/17 12:01, , 8F
有啦,我蠻常看到載貨物的
10/17 12:01, 8F

10/17 12:05, , 9F
高雄機場還沒搬走的 沒有廢除啦
10/17 12:05, 9F

10/17 13:34, , 10F
還是有,現在PP pisc改造車輛就在高雄機廠施工
10/17 13:34, 10F

10/17 14:08, , 11F
小時候看過貨車在跑
10/17 14:08, 11F
文章代碼(AID): #1M8QYEvl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8QYEvl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