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路的袁家燒餅?還想問哪有好吃燒餅已回收
想問中華路的袁家燒餅最近有開嗎
這幾次回家都沒開
是不是關了?這是我和我爸的最愛啊
她們甜燒餅超好吃 糖融化還會有顆粒啊
鹹燒餅也好吃!!!!
希望只是暫時休息而已
另外想問有人知道還有其他家的好吃燒餅嗎
幫爸爸問一下
不然他早餐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50.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062587.A.262.html
推
10/17 14:35, , 1F
10/17 14:35, 1F
推
10/17 14:35, , 2F
10/17 14:35, 2F
推
10/17 17:28, , 3F
10/17 17:28, 3F
→
10/17 17:40, , 4F
10/17 17:40, 4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92
156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0
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