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路的袁家燒餅?還想問哪有好吃燒餅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不讓你孤單)時間10年前 (2015/10/17 14:1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中華路的袁家燒餅最近有開嗎 這幾次回家都沒開 是不是關了?這是我和我爸的最愛啊 她們甜燒餅超好吃 糖融化還會有顆粒啊 鹹燒餅也好吃!!!! 希望只是暫時休息而已 另外想問有人知道還有其他家的好吃燒餅嗎 幫爸爸問一下 不然他早餐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50.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062587.A.262.html

10/17 14:35, , 1F
推本館路的炭烤燒餅
10/17 14:35, 1F

10/17 14:35, , 2F
看成 哀家燒肉餅
10/17 14:35, 2F

10/17 17:28, , 3F
六合自強的果貿來來/興隆居 還不錯 但後者有點太香
10/17 17:28, 3F

10/17 17:40, , 4F
推 來來:D
10/17 17:40, 4F
文章代碼(AID): #1M8UUx9Y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8UUx9Y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