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仁武大灣國中對面的佳味燒肉?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不被環境打敗)時間10年前 (2015/10/17 15:40),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中午要去佳味燒肉買便當, 卻發現鐵門關下來,就連扛棒也不見了? 請問他們是搬家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0.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067651.A.F5E.html

10/17 16:11, , 1F
換老闆,改名搬家了。往登發方向走一小段在同一邊
10/17 16:11, 1F

10/17 16:12, , 2F
叫X勛燒肉飯(三角窗) 名字我忘記了XD
10/17 16:12, 2F

10/17 16:41, , 3F
價格太貴 已經失去競爭力
10/17 16:41, 3F

10/17 16:47, , 4F
搬到十八醬斜對面,我昨天買過一次燒肉感覺味道不一
10/17 16:47, 4F

10/17 16:47, , 5F
10/17 16:47, 5F

10/17 19:00, , 6F
那間好幾個阿桑服務態度都不太好
10/17 19:00, 6F

10/17 23:22, , 7F
服務態度差,還會逃稅,只開最低價的發票
10/17 23:22, 7F
文章代碼(AID): #1M8Vk3zU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8Vk3zU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