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民家商操場今天開放嘛?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榮耀歸給上帝)時間10年前 (2015/10/17 16:0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午經過那裡的時候, 發現應該是全運會開幕活動, 所以側門沒開. 請問今天下午三民家商操場有開放嘛? 謝謝. -- 雅各-1:19 我親愛的弟兄們, 這是你們所知道的. 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 慢慢的說, 慢慢的動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40.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068965.A.2BC.html

10/17 16:35, , 1F
沒,今天有選手用餐
10/17 16:35, 1F

10/17 16:49, , 2F
有人在跑步
10/17 16:49, 2F

10/17 16:51, , 3F
應該跑道可以用,但中間有選手休息區
10/17 16:51, 3F
文章代碼(AID): #1M8W2bAy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8W2bAy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