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左營華夏路附近好吃的肉燥飯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踢那)時間10年前 (2015/10/17 17:32),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左營除了南豐跟老施還有哪間好吃的肉燥飯? 瘦肉肥肉都可以 希望可以在華夏路附近 先謝謝各位!!! - 發文前請多利用"/"爬文或"z"查閱精華區 - 標題請盡量使用關鍵字,以方便日後其他版友查詢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6.220.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074344.A.662.html

10/17 17:36, , 1F
推薦慶豐街鱔魚意麵隔壁的肉燥飯
10/17 17:36, 1F

10/17 17:36, , 2F
有推薦瘦肉多的嗎
10/17 17:36, 2F

10/17 18:29, , 3F
樸食吃過了嗎,推
10/17 18:29, 3F

10/17 18:31, , 4F
老神在在?
10/17 18:31, 4F

10/17 22:55, , 5F
立信路郵局旁的肉燥飯超好吃
10/17 22:55, 5F

10/18 00:47, , 6F
郭?
10/18 00:47, 6F

10/18 12:15, , 7F
我覺得華夏路靠近大眾市場有間魷魚羹的肉燥飯好吃
10/18 12:15, 7F

10/19 02:56, , 8F
崇德路240號三味巧我覺得不錯
10/19 02:56, 8F
文章代碼(AID): #1M8XMePY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8XMePY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