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2015觀賞魚博覽會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玥兒彎彎)時間10年前 (2015/10/17 20:56), 10年前編輯推噓16(1606)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觀賞魚博覽會第一次在高雄辦 http://imgur.com/e1gLPmu
看都沒什麼人討論 所以發帖 機會難得 不用大老遠跑到台北去看 希望大家踴躍參觀 只到週一 免費參觀 所以人蠻多的 尤其小孩子 要有心理準備 http://imgur.com/LPRnxte
http://imgur.com/BzgPhwc
http://imgur.com/holDSDX
http://imgur.com/7096QPo
http://imgur.com/V7j8SPt
最讓我感興趣的是這個魚菜共生 說是設備出租 只要押金 http://imgur.com/xHBjjXZ
http://imgur.com/A4MspSG
http://imgur.com/GZSGG4M
http://imgur.com/1np1N4H
有問他們獲利來源 好像是耗材液肥 食安實在太多問題 剛好想嘗試自給 當然還有水晶蝦跟孔雀魚、造景缸、龍魚比賽 都非常值得一看 螢光魚排隊太多人 所以就沒看了 要不是之後要離家一段時間 早就給他敗下去了 第一次去這個高雄展覽館 還不錯 裡面還有賣吃的喝的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73.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086578.A.90D.html ※ 編輯: peggy12347 (114.27.173.57), 10/17/2015 21:00:51

10/17 21:03, , 1F
今天有去,有些水族用品有在特價,人多
10/17 21:03, 1F

10/17 21:05, , 2F
看到排隊人暴多 就沒進去了
10/17 21:05, 2F

10/17 21:21, , 3F
也推一個,今天只看了兩個多小時,覺得不太過癮,可
10/17 21:21, 3F

10/17 21:21, , 4F
能是第一屆辦吧,很多廠商以宣傳為主,也很願意花
10/17 21:21, 4F

10/17 21:21, , 5F
時間解說,大會也有辦講座讓民眾能了解水族或水產這
10/17 21:21, 5F

10/17 21:21, , 6F
個比較小眾的領域,是個不管是看門道或是看熱鬧都
10/17 21:21, 6F

10/17 21:21, , 7F
能開心參與的一個展覽,只是展場真的有那麼一點小…
10/17 21:21, 7F

10/17 21:34, , 8F
真的不錯 又免門票 只是人好多 動線可以再規劃一下
10/17 21:34, 8F

10/17 21:40, , 9F
多謝分享
10/17 21:40, 9F

10/17 21:48, , 10F
辦的還不錯
10/17 21:48, 10F

10/17 22:10, , 11F
謝謝分享
10/17 22:10, 11F

10/17 22:18, , 12F
這不是第一屆,只是之前都辦在臺北而已
10/17 22:18, 12F

10/17 22:49, , 13F
10/17 22:49, 13F

10/17 22:53, , 14F
還不錯,不過免費人太多有點難逛。
10/17 22:53, 14F

10/17 23:32, , 15F
我...我指的是純觀賞魚類的展覽,在高雄算第一屆吧
10/17 23:32, 15F

10/17 23:32, , 16F
,所以才會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去看
10/17 23:32, 16F

10/18 00:02, , 17F
今天去完~全找不到停車位,只好讓家人進去自己回家
10/18 00:02, 17F

10/18 01:10, , 18F
茶包大對養魚也有興趣?
10/18 01:10, 18F

10/18 07:56, , 19F
可惜,七彩、短雕不多
10/18 07:56, 19F

10/18 10:34, , 20F
謝謝分享
10/18 10:34, 20F

10/18 12:15, , 21F
之前在台北世貿也看過 很多很酷的魚
10/18 12:15, 21F

10/18 15:16, , 22F
本來想去,感覺太多人了,算了
10/18 15:16, 22F
文章代碼(AID): #1M8aLoaD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8aLoaD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