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央公園自彈自唱街頭藝人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凱特琳)時間10年前 (2015/10/17 21:05), 10年前編輯推噓4(515)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午大約4點多在中央公園捷運站 一個長髮公主頭、戴眼鏡的男性街頭藝人 以吉他自彈自唱 覺得他唱得很好聽但都沒人聽 所以當時有跑去鼓勵他 他很親切還叫我點歌 我就點了小情歌 可是忘了記下他的名字了Q口Q 有人知道他是誰嗎Q口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100.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087137.A.494.html

10/17 21:25, , 1F
觀落英文……不如po張照片比較實際!這在表特一定被
10/17 21:25, 1F

10/17 21:25, , 2F
噓到刪文!
10/17 21:25, 2F

10/17 21:46, , 3F
那麼樓上你知道這裏是高雄版嗎
10/17 21:46, 3F

10/17 21:54, , 4F
一樓什麼英文?
10/17 21:54, 4F
其實我是那時手機沒電了 不然我就直接當場去找他fb 真的很欣賞Q口Q ※ 編輯: kaitlyn0307 (61.70.100.187), 10/17/2015 22:03:13

10/17 22:30, , 5F
再去一趟給予鼓勵阿
10/17 22:30, 5F

10/17 23:07, , 6F
1樓、是觀落陰好嗎、國文加油
10/17 23:07, 6F

10/17 23:38, , 8F
是他們嗎? 印象中叫自爽的團體
10/17 23:38, 8F
不是耶是單人的ˊˋ ※ 編輯: kaitlyn0307 (61.70.100.187), 10/17/2015 23:44:11

10/18 00:02, , 9F
英ㄧㄥ 陰ㄧㄣ 不用謝我
10/18 00:02, 9F

10/18 00:14, , 10F

10/18 19:46, , 11F
不是ˊˋ好像姓鄧
10/18 19:46, 11F
文章代碼(AID): #1M8aUXIK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8aUXIK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