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問哪裡有賣裝雞尾酒的大"杯子"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好大的一顆頭)時間10年前 (2015/10/17 22:19), 10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 請見諒 請問大家知不知道哪裡有賣那種裝雞尾酒的大杯子 辦活動要用的那種,可能是壓克力或是玻璃的材質 文化中心附近的店為佳~ 謝謝大家 <0>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PadFone T0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43.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091591.A.1C8.html

10/17 23:15, , 1F
去餐具行問,益超應該有
10/17 23:15, 1F

10/17 23:24, , 2F
有在瑞豐夜市附近的第八街裡面看到過
10/17 23:24, 2F
※ 編輯: howvolley (110.30.143.237), 10/18/2015 00:57:08 謝謝大家~~~明天早上會去看看!!! ※ 編輯: howvolley (110.30.143.237), 10/18/2015 00:58:02
文章代碼(AID): #1M8ba778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8ba778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