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萬年季有賣狀元糕嗎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Themis )時間10年前 (2015/10/17 22:36),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左營這邊的萬年季有看到賣狀元糕的嗎 謝謝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35.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092574.A.3FE.html

10/17 22:38, , 1F
有啊
10/17 22:38, 1F

10/17 22:43, , 2F
10/17 22:43, 2F

10/17 22:45, , 3F
請問大概在哪呢
10/17 22:45, 3F

10/17 22:48, , 4F
找到了,謝謝
10/17 22:48, 4F

10/18 00:15, , 5F
龍虎塔旁邊那塊
10/18 00:15, 5F

10/18 00:19, , 6F
10/18 00:19, 6F

10/18 01:45, , 7F
三民市場入口有一攤在賣 沒吃過
10/18 01:45, 7F

10/18 03:10, , 8F
瑞豐一直都有
10/18 03:10, 8F

10/18 08:25, , 9F
推三民市場入口哪間
10/18 08:25, 9F

10/18 08:44, , 10F
三民市場入口 在中華路跟三民街交接處 狀元糕就一攤
10/18 08:44, 10F

10/18 08:44, , 11F
~
10/18 08:44, 11F

10/18 11:24, , 12F
三民街中華路口有一間常駐狀元糕,雖然我沒吃過
10/18 11:24, 12F

10/18 22:13, , 13F
三民市場那間吃過 還不錯
10/18 22:13, 13F
文章代碼(AID): #1M8bpUF-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8bpUF-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