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10/17晚上7點多民族一路南行過十全路車禍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梯啊ㄌㄚˋ懷挺~*)時間10年前 (2015/10/18 00:20), 10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妹晚上被友人機車載 於民族一路上南行過十全一路口後 在小巷子路口時 前方一位騎士掉落之毛巾毯子 致使煞車不及 捲入輪下 兩兩自摔車 本來那位騎士有回頭欲撿掉落物 看其後方有人受傷 就往前騎走了 雖然這也不算肇事逃逸 但多少有點太沒責任 沒記下車牌 警察也說那路口剛好沒攝影機 麻煩有相關行車記錄影像的朋友能與我聯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08.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098821.A.EF0.html

10/18 00:22, , 1F
10/18晚上7點還沒到阿............................
10/18 00:22, 1F

10/18 00:25, , 2F
XD抱歉
10/18 00:25, 2F
※ 編輯: SHINZI (180.218.108.245), 10/18/2015 00:27:21

10/18 05:45, , 3F
其實這算肇事逃逸,另外掉落物品導致車禍是刑責
10/18 05:45, 3F

10/18 09:04, , 4F
人是沒甚麼大礙 另台台行友人車也沒記到對方車牌
10/18 09:04, 4F

10/18 13:23, , 5F
那個巷口時常有機車事故發生
10/18 13:23, 5F
文章代碼(AID): #1M8dL5xm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8dL5xm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