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鳳山海洋門市申辦門號 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Chun)時間10年前 (2015/10/18 14:34), 10年前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在高雄鳳山X腦海洋門市,想幫父親辦一支手機,這個方案有636 跟735(636+99元Hami),我一進去就說我要636型的,可是他跟我說「你買 手機就一定要用735元型,我說「可是我父親用不到HAM」,這個我跟他強 調了至少兩次...但他還是說不行,我就說好那就月租735元,然後手機 1490元。 一切都很美好,我想說父親可以用新手機了,我回家幫父親看一下通話 送幾分鐘,發現了我被騙了,中華電信寫著有月繳636元手機1490元,月繳 735元手機990元,上中華電信網站看看4G極速方案-手機方案。 今天早上我去退掉租月後,我就打電話去客訴,專員打電話給我說抱歉, 那是他疏忽掉了,忘了按五百元的優惠,然後735元月租是大部分的人都會 辦的。 可是我有說我爸不會用HAMI阿.... 真心覺得,如果家中長輩要辦手機,真的花個時間陪他們過去,因為現在 電話資費百百款,老一輩的人都不懂,那麼有多少人被他們所謂的業績,而 浪費了多少錢呢?? 結論我被騙兩次,一就是他沒給我折扣五百元,二是明明就有636月租。 我說她騙,是因為他發票上面手機價錢打著990元。為何還能夠委屈的說是 疏忽呢?更何況他還是店長呢,一個店長可以在一個門號疏忽兩次,真讓人 貽笑大方。 真的這家門市我以後都不會去了,海洋店還國際的喔,秋姓店長太會疏忽 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60.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150085.A.8C4.html

10/18 14:43, , 1F
騙業績就騙業績,哪裡來那麼多疏忽
10/18 14:43, 1F

10/18 15:34, , 2F
騙人還嘴硬
10/18 15:34, 2F

10/18 15:38, , 3F
真的那家服務態度超差!
10/18 15:38, 3F

10/18 16:21, , 4F
說真的,有的電信行真的很沒良心
10/18 16:21, 4F

10/18 16:22, , 5F
我哥只是想換手機,結果被唬到辦2個門號 = =
10/18 16:22, 5F

10/18 16:23, , 6F
發現時, 已經3個月了.他只回我:這樣辦現場不用付錢
10/18 16:23, 6F

10/18 16:23, , 7F
結果綁了1個吃到飽跟1個299... 真是天殺的
10/18 16:23, 7F
唉 真的很讓人生氣,一店之長都這樣了,為了業績,想當然爾整間店為了業績 ,不知道 已經疏忽了多少人 ※ 編輯: GuoChun (223.138.17.14), 10/18/2015 16:38:53

10/18 16:35, , 8F
樓上的是去通訊行嗎?
10/18 16:35, 8F

10/18 17:01, , 9F
那間的服務超差的,後來去興武路直營店服務好
10/18 17:01, 9F
嗯嗯真的我看其他櫃檯也是,後悔了

10/18 17:07, , 10F
10/18 17:07, 10F

10/18 17:53, , 11F
我都去直營門市,特約的有時都會這樣
10/18 17:53, 11F
我第一次在這辦

10/18 18:16, , 12F
吃虧過一次後就都去直營門市了
10/18 18:16, 12F

10/18 18:17, , 13F
直營門市為客戶 加盟特約為業績
10/18 18:17, 13F
唉 中華真的拿石頭砸自己腳

10/18 20:06, , 14F
去直營吧,壓力沒那麼大
10/18 20:06, 14F
真的我以後不敢了 ※ 編輯: GuoChun (223.139.31.44), 10/18/2015 20:32:22

10/19 11:33, , 15F
後來都跑去鳳山那的直營(′・ω・‵)
10/19 11:33, 15F
文章代碼(AID): #1M8ps5Z4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8ps5Z4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