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來幫全運會選手加油!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林小豆)時間10年前 (2015/10/18 17:41),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一次在高雄舉辦全運會已經相距19年,高雄在地人有空可以來去幫選手們加油! 選手最需要的就是觀眾的鼓勵跟支持,不管是哪一項運動項目,大家都可以前往比賽場地 觀賽,小弟等等來去幫10000m選手加油打氣,有空的高雄鄉民也一起前往吧!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220.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161290.A.6DD.html

10/18 17:51, , 1F
推!
10/18 17:51, 1F

10/18 18:07, , 2F
推~剛從鳳山沙排場離開!!
10/18 18:07, 2F

10/18 18:38, , 3F
推 剛看完籃球
10/18 18:38, 3F

10/18 18:38, , 4F

10/18 19:05, , 5F

10/18 19:41, , 6F
今天去澄清湖看了兩場球!!
10/18 19:41, 6F

10/18 19:44, , 7F

10/18 20:25, , 8F
推 今天整天都在福誠看排球
10/18 20:25, 8F

10/18 22:27, , 9F
我想看棒球!
10/18 22:27, 9F

10/18 23:43, , 10F
今天去情人碼頭看三鐵
10/18 23:43, 10F

10/19 00:56, , 11F
明天推薦看什麼賽事啊?
10/19 00:56, 11F

10/19 01:16, , 12F
樓上可以去查詢賽程 看你喜歡什麼運動
10/19 01:16, 12F

10/19 01:37, , 13F
稍微看了一下,明天國際游泳池有跳板跳水決賽跟很多
10/19 01:37, 13F

10/19 01:37, , 14F
游泳決賽,另外楠梓自由車場有高雄市選手的決賽,好
10/19 01:37, 14F

10/19 01:37, , 15F
像都不錯!
10/19 01:37, 15F
文章代碼(AID): #1M8sbART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8sbART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