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鳳山或鳥松哪邊有好吃的甘草芭樂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波卡轉圈圈)時間10年前 (2015/10/18 18:33), 10年前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們好,請問鳳山或鳥松區哪邊有好吃的甘草芭樂,地點方便好停車的,因爲是 開車去,最近沒什麼食慾,唯一想到好吃的就是甘草芭樂啊,煩請各位指點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20.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164382.A.B9F.html

10/18 18:34, , 1F
青年夜市?
10/18 18:34, 1F
※ 編輯: onlystarstar (61.64.20.157), 10/18/2015 18:35:48

10/18 18:35, , 2F
用電腦看要開燈
10/18 18:35, 2F

10/18 18:36, , 3F
手機也要開燈
10/18 18:36, 3F

10/18 18:37, , 4F
抱歉,我是第一次發文,剛剛有編輯了,不知道有沒
10/18 18:37, 4F

10/18 18:37, , 5F
有比較清楚.
10/18 18:37, 5F

10/18 19:14, , 6F
鳳山市區。青年夜市。
10/18 19:14, 6F

10/18 19:49, , 7F
青年夜市,有一間兒子跟媽媽一起賣的,心可以免費拿
10/18 19:49, 7F

10/18 21:16, , 8F
青年夜市+1,剛跑去買XD
10/18 21:16, 8F

10/18 22:43, , 9F
以前有一攤在濱山街,後來搬去建工路的樣子,記得好
10/18 22:43, 9F

10/18 22:43, , 10F
像叫萊芭
10/18 22:43, 10F

10/19 17:39, , 11F
感謝各位大大,我會逐一去試,目前還在吐中
10/19 17:39, 11F
文章代碼(AID): #1M8tLUkV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8tLUkV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