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中凱橋下方平面道路的速限?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love25)時間10年前 (2015/10/18 19:11),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高雄版的版友大家晚安 問題是這樣子的 今天早上開著車 從小港方面往市區行駛 行經中凱橋下方平面道路 ( 也就是下方有輕軌列車的那座陸橋) 前方80公尺的地方 發現有交警拿著測速槍瞄準我 實在是敬業又危險 因為他就站在快車道上 過往的四輪,機車全部都被測速了 下午我不放心回到現場看看 發現柏油路上寫的速限60 但往前30公尺出現了速限25的牌子 那邊速限25很難開啊 當時我的時速大約40左右 很怕因此被開單了 小弟弟已經打1999 等待回覆中 (手機排版請多見諒)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4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6.10.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166682.A.346.html

10/18 19:17, , 1F
哪裡來的中凱橋= =
10/18 19:17, 1F

10/18 19:19, , 2F
這是我問下方駐點警察時他說的, 但是他說這不是他
10/18 19:19, 2F

10/18 19:19, , 3F
的業務~
10/18 19:19, 3F

10/18 19:24, , 4F
中山路跨過凱旋的那條吧,25好像是施工路段速限
10/18 19:24, 4F

10/18 19:26, , 5F
第一次聽到中凱橋@@
10/18 19:26, 5F

10/18 19:27, , 6F
剛剛確認過了
10/18 19:27, 6F

10/18 19:27, , 7F
那就陸橋的確叫中凱橋~
10/18 19:27, 7F

10/18 23:47, , 8F
中山路凱旋路口的陸橋就叫中凱橋呀
10/18 23:47, 8F

10/19 14:16, , 9F
全名中山凱旋陸橋,一般簡稱中凱橋,沒有問題。
10/19 14:16, 9F
文章代碼(AID): #1M8tvQD6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8tvQD6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