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建國路機車格位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托拉斯)時間10年前 (2015/10/18 20:09),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論你要聊什麼,內文都需有關高雄之人、事、物。 也請不要利用高雄板發佈cp文、洗文章、衝文章數。 徵求、玩樂,請勿使用此分類。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很多台機車上面掛了多張停車繳費單 有的單子已經發黃,字跡不清了... 以前那些空格好像是不用停車費的? 現在收費了,感覺也是有一些人不想要繳費 也感覺到收費這件事情好像也不是那麼強制? 所以造成停車的人不管繳費,相關單位也不強制處理...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204.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170167.A.DAB.html

10/18 20:12, , 1F
你知道便利商店可以輸入車號繳停車費吧
10/18 20:12, 1F

10/18 20:12, , 2F
你可以把那種機車踢倒 車主就會瞬間出現 親身經歷
10/18 20:12, 2F

10/18 20:13, , 3F
忘記拆下來或是為了要達成就的
10/18 20:13, 3F

10/18 20:13, , 4F
逾期不繳是有罰金在算的
10/18 20:13, 4F

10/18 20:42, , 5F
有些是主人回不來的.......
10/18 20:42, 5F

10/18 20:49, , 6F
回不來是…?@@
10/18 20:49, 6F

10/18 22:23, , 7F
有些人有辦銀行自動扣繳 特別是常在跑外面的業務
10/18 22:23, 7F

10/18 22:49, , 8F
5F毛毛的
10/18 22:49, 8F

10/18 23:25, , 9F
我也是辦自動扣繳 都懶得把停車單拿起來
10/18 23:25, 9F

10/18 23:25, , 10F
不過每次過幾天都會神奇的自動不見
10/18 23:25, 10F

10/19 01:01, , 11F
高雄一堆屁孩很喜歡機車後面掛一堆繳費單,真心不騙
10/19 01:01, 11F

10/19 01:01, , 12F
10/19 01:01, 12F

10/19 01:07, , 13F
我店門口一年多三台回不來的.....
10/19 01:07, 13F

10/19 01:08, , 14F
這種被撞過的摩托車 被警察推到停車格...
10/19 01:08, 14F

10/19 01:08, , 15F
找里長反映也沒用 警察事後懶得找主人...
10/19 01:08, 15F

10/19 01:43, , 16F
樓上可以試試跟環保局告發
10/19 01:43, 16F
文章代碼(AID): #1M8ultsh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8ultsh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