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中林路坍塌有影響紅毛港園區交通嗎?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5/10/18 20:4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個月看到新聞說中鋼附近的中林路因施工坍塌 不知道是否已經修復了呢? 近期想開車去紅毛港文化園區 以前都是走沿海路轉中林路過去 不知道是否有其他路線可替代,還是就暫時不能去了呢? 感恩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88.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172209.A.CD4.html

10/18 20:47, , 1F
就繼續直走沿海一路到三角公園那右轉接沿海四路往北
10/18 20:47, 1F

10/18 21:15, , 2F
改走大業南路
10/18 21:15, 2F

10/19 08:37, , 3F
外地人我會建議走沿海路就好 就是一樓的路線
10/19 08:37, 3F

10/19 08:37, , 4F
不然工業區裡彎來彎去比較容易迷路
10/19 08:37, 4F

10/19 11:56, , 5F
要繞一大圈 當然有影響啊
10/19 11:56, 5F
文章代碼(AID): #1M8vFnpK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8vFnpK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