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中林路坍塌有影響紅毛港園區交通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MATSUMIA)時間10年前 (2015/10/18 21:21),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octopal ( )》之銘言: : 上個月看到新聞說中鋼附近的中林路因施工坍塌 : 不知道是否已經修復了呢? 目前的修復計劃長怎樣還不知道 原本預計一月,現在可能要到二月 所以目前走大業南路 : 近期想開車去紅毛港文化園區 : 以前都是走沿海路轉中林路過去 : 不知道是否有其他路線可替代,還是就暫時不能去了呢? : 感恩喔~ 昨天中油的舊油管漏了300噸的油水 整個汙染的很嚴重 雖然不知到這幾天還會不會有事 不過放心 高雄市政府已經開了好幾張罰單 花媽也在七月氣爆週年答應大家會翻轉高雄 所以安心走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56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87.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174484.A.7E0.html ※ 編輯: MATSUMIA (123.110.87.33), 10/18/2015 21:22:20
文章代碼(AID): #1M8vpKVW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8vpKVW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