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中林路坍塌有影響紅毛港園區交通已回收
※ 引述《octopal ( )》之銘言:
: 上個月看到新聞說中鋼附近的中林路因施工坍塌
: 不知道是否已經修復了呢?
目前的修復計劃長怎樣還不知道
原本預計一月,現在可能要到二月
所以目前走大業南路
: 近期想開車去紅毛港文化園區
: 以前都是走沿海路轉中林路過去
: 不知道是否有其他路線可替代,還是就暫時不能去了呢?
: 感恩喔~
昨天中油的舊油管漏了300噸的油水
整個汙染的很嚴重
雖然不知到這幾天還會不會有事
不過放心
高雄市政府已經開了好幾張罰單
花媽也在七月氣爆週年答應大家會翻轉高雄
所以安心走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56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87.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174484.A.7E0.html
※ 編輯: MATSUMIA (123.110.87.33), 10/18/2015 21:22:20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62
104
102
183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2
299
85
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