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冰箱&洗衣機 推薦選擇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阿義)時間10年前 (2015/10/22 03:00), 編輯推噓12(12029)
留言4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家電版"有po過, 但不知道是不是選擇太多,還是剛好用的人比較少, 所以來這裡問看看有沒有人有用過這幾個型號的,可以分享一下~ 或是有另外推薦的也可以~~ 拜託大家了!!!QQ (以下和原文有刪減掉一些選項) 冰箱 TOSHIBA GR-T370TBZ $20241 GR-TG4TDZ $25490 GR-T46TBZ $23490 LG GN-L392SV $20900 (p.s.想請問變溫室是什麼?) 洗衣機 TOSHIBA AWB1075GWL AW-B1291G 11kg $11900 (沒有變頻) AW-DC13WAG 13kg $16900 AW-DC1150 10kg $13900 洗衣機選擇主要就是直立式的, 容量大約11~13kg 家裡的洗衣機好像是12kg(不含水?) 對了,還想請問如果買洗衣機和冰箱的話在大賣場還是家電行買比較好呢?高雄有推薦買 的地方嗎? (以上型號都是在鳳山家樂福&全國電子看到的實體或目錄型號)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76.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454041.A.30D.html

10/22 06:53, , 1F
別想太多都是消耗品,5年後科技進步你就會想換更大
10/22 06:53, 1F

10/22 06:53, , 2F
更節能的
10/22 06:53, 2F

10/22 07:54, , 3F
網拍還可以比較看看,有的電洽更便宜
10/22 07:54, 3F

10/22 07:56, , 4F
冰箱建議買國際牌跟日立的,節能好用又時尚,但是貴
10/22 07:56, 4F

10/22 09:30, , 5F
暑假剛買國際五門的(日本原裝進口那款)(型號忘了)
10/22 09:30, 5F

10/22 09:31, , 6F
有製冰室~一開始覺得製冰室沒用..後來發現超好用...
10/22 09:31, 6F

10/22 09:32, , 7F
不過真的有點貴..噴了50多張小朋友....
10/22 09:32, 7F

10/22 09:35, , 8F
找認識的家電行買可以凹一下折扣跟贈品
10/22 09:35, 8F

10/22 09:38, , 9F
有開發票登錄原廠保固才有保障
10/22 09:38, 9F

10/22 10:09, , 10F
我家是AW-DC13WAG,滿不錯的,聲音很小
10/22 10:09, 10F

10/22 12:16, , 11F
我個人是覺得家電在賣場買就好,價差沒多少,而且
10/22 12:16, 11F

10/22 12:16, , 12F
比較沒有安裝技術的問題。
10/22 12:16, 12F

10/22 12:42, , 13F
冰箱三洋那台585公升三門的26000 洗衣機就13公升
10/22 12:42, 13F

10/22 12:43, , 14F
媽媽樂 也是13000左右 都是物超所值的機種
10/22 12:43, 14F

10/22 14:53, , 15F
感謝大家的熱心分享!!
10/22 14:53, 15F

10/22 14:56, , 16F
國際的真的有點貴…而且冰箱都太大台了~想買中型的
10/22 14:56, 16F

10/22 14:56, , 17F
那種
10/22 14:56, 17F

10/22 14:57, , 18F
然後現場好像沒看到日立的…@@
10/22 14:57, 18F

10/22 16:37, , 19F
我原也是選媽媽樂 去現場看外型真的不愛
10/22 16:37, 19F

10/22 16:38, , 20F
剛好我同事去年買LG真善美系列 我在賣場看到外型很
10/22 16:38, 20F

10/22 16:39, , 21F
同事也說好用 變頻安靜 保固10年 我就買了15G的
10/22 16:39, 21F

10/22 16:40, , 22F
家人建議上網比價再網購
10/22 16:40, 22F

10/22 16:40, , 23F
我買了熱水器比實體店面便宜3000 洗衣機也差太多
10/22 16:40, 23F

10/22 16:41, , 24F
網購後ㄧ週就來裝了 覺得也很專業
10/22 16:41, 24F

10/22 16:41, , 25F
所以我冰箱也打算網購了 省很多啊
10/22 16:41, 25F

10/22 18:51, , 26F
網購跟大賣場都是賣你東南,售後服務都不關他的事,
10/22 18:51, 26F

10/22 18:51, , 27F
所以要是週末跟晚上故障的話,就慢慢等原廠吧!
10/22 18:51, 27F

10/22 18:52, , 28F
補充,上面說的是賣東西,字打錯
10/22 18:52, 28F

10/22 23:16, , 29F
最近也在挑洗衣機,順便請問小家庭(2大1小)洗衣機要
10/22 23:16, 29F

10/22 23:18, , 30F
挑多大的?量大時算是偶爾洗一下被單(雙人)的時候
10/22 23:18, 30F

10/23 00:23, , 31F
櫻花跟LG原廠會等很久嗎 這我就不清楚
10/23 00:23, 31F

10/23 00:24, , 32F
不過現在租房子的熱水器壞掉 也是打電話給附近的
10/23 00:24, 32F

10/23 00:25, , 33F
X水電熱水器行師父來修也ok 雖不是跟他買也當天馬上
10/23 00:25, 33F

10/23 00:25, , 34F
過來看 所以我覺得沒差
10/23 00:25, 34F

10/23 03:02, , 35F
因為對冰箱和洗衣機完全沒概念,又突然壞掉,所以去
10/23 03:02, 35F

10/23 03:02, , 36F
現場看實體有什麼機型,LG版上的好像都不怎麼推,
10/23 03:02, 36F

10/23 03:02, , 37F
雖然說TOSHIBA也是…但賣場都賣這兩個居多……
10/23 03:02, 37F

10/23 03:04, , 38F
會問哪裡買就是怕售後的問題,當然是希望不要有問題
10/23 03:04, 38F

10/23 03:04, , 39F
啦~不然就不會問那個牌子比較好了XD
10/23 03:04, 39F

10/23 03:08, , 40F
我覺得我好像應該依價格來問冰箱&洗衣機有哪些選擇
10/23 03:08, 40F

10/23 03:08, , 41F
比較好才對~因為選擇好像越來越多了 哈哈
10/23 03:08, 41F
文章代碼(AID): #1M9-3PCD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3PCD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