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吃牛肉的人有罪 男丟石砸牛排館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5/10/19 14:36),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吃牛肉的人有罪 男丟石砸牛排館 2015年10月19日12:02 吃牛肉有罪?!一名陳姓男子(35歲)昨晚6時許騎機車經過高市路竹區1間牛排館,見生 意興隆,心生不滿,竟拿石頭砸破牛排館玻璃,導致3、4名正在用餐的客人被玻璃割傷, 陳男隨後被警方逮捕,他有喝酒,供稱因為自己不吃牛肉,才砸牛排館,警方在訊後公共 危險、毀損罪嫌移送。 警方調查,家住岡山的陳姓男子昨晚酒後騎機車經過路竹區新民路這家牛排館時,竟拿起 路邊石塊砸向玻璃,第1次沒破,陳男又撿起來再砸一次,砸破一個洞,玻璃雖然是強化 玻璃,但仍有部分碎片飛濺,割傷正在用餐的客人。 陳嫌犯案後隨即騎機車逃逸,警方獲報在晚上8時許逮捕陳男,發現他的酒測值高達0.44 毫克。 陳男向警方供稱,自己不吃牛肉,但該店賣牛肉給客人有罪,吃的人也有罪,所以才砸玻 璃,否認與店家有其他糾紛。 牛排館蘇姓老闆則大呼倒楣,他說,當時正值用餐時間,有3、40名客人,當時坐在窗邊 的3、4名客人被割傷,包紮後沒有大礙,損失約1萬多。(陳宏瑞/高雄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019/71439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4.14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236575.A.78A.html

10/19 14:47, , 1F
板塊不錯吃
10/19 14:47, 1F

10/19 14:51, , 2F
= =
10/19 14:51, 2F

10/19 14:55, , 3F
牛排館就只能吃牛排嗎 這人是在發酒瘋吧
10/19 14:55, 3F

10/19 14:59, , 4F
不喝酒的人也可以拿東西丟他吧
10/19 14:59, 4F

10/19 15:03, , 5F
酒後駕車,還在發酒瘋,悲哀
10/19 15:03, 5F

10/19 15:27, , 6F
真是有病
10/19 15:27, 6F

10/19 15:47, , 7F
找理由而已啦,跟上賓館借廁所洗衣服談事情一樣
10/19 15:47, 7F

10/19 15:56, , 8F
@O@
10/19 15:56, 8F

10/19 16:31, , 9F
神經病
10/19 16:31, 9F

10/19 22:14, , 10F
先不說吃牛有沒有罪,酒駕肯定有罪!
10/19 22:14, 10F

10/19 22:54, , 11F
超倒楣
10/19 22:54, 11F

10/20 00:52, , 12F
發酒瘋還愛牽拖
10/20 00:52, 12F

10/20 01:42, , 13F
同鄉人…
10/20 01:42, 13F

10/20 21:59, , 14F
喝酒騎車就無罪嗎?可笑
10/20 21:59, 14F
文章代碼(AID): #1M98zVUA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98zVUA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