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雄的國賓、漢來及85大樓餐廳的餐券已回收
本人非高雄人~
想問說各位在這幾間飯店的餐廳
EX~BUFFET 烤鴨券等
如果想買餐券~都是從何管道購買呢???
漢來應該只有海港城有餐券消費模式其他餐廳都要刷卡或現金對嗎??
感謝~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65.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5249238.A.B13.html
推
10/19 18:09, , 1F
10/19 18:09, 1F
推
10/19 18:19, , 2F
10/19 18:19, 2F
推
10/19 18:30, , 3F
10/19 18:30, 3F
→
10/19 18:30, , 4F
10/19 18:30, 4F
推
10/19 19:06, , 5F
10/19 19:06, 5F
推
10/19 20:05, , 6F
10/19 20:05, 6F
推
10/19 21:34, , 7F
10/19 21:34, 7F
推
10/19 22:34, , 8F
10/19 22:34, 8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65
108
109
204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0
321